close





好久沒那不爽嚕   我發誓不再去 酒吞  華誠

可能我不懂食材的高貴    甜點一出 我就走嚕 連碰都沒碰


我置頂一星期   表達 我的不爽



師傅都沒介紹從頭到尾 

感覺就很不用心  名片也帶反嚕 = =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懂食材




好吃有點芥末味道 






我問這什麼魚

服務生我去問一下...



有鮭魚




又鮭魚  一千套餐  三種鮭魚 是鮭兒就好嚕

最後一道出握壽司...





甜點芝麻奶酪 (二年前?快三年前甜點都沒變  誠時後 )


服務生跟我講 手工的    我問一下這是最後一道嗎 ?

她回答是 !!  我整個發火  連吃都沒吃  付錢走嚕

我開開心心出門   二天前就在想嚕  加班完刻意來吃   

我真的很後悔  真的很失望  真的很幹    

可能我不懂食材貴在那  我得到了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