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但我有個伴   我很喜歡它  它叫 台南府城


一個人雖然比較自由 但少嚕可以分享  但多嚕可以跟自己對話的時間


餐廳一個人 我真的很少  這間算有一點氣氛的店  



服務生拿嚕本菜單給我看   我大約都知道要點什麼嚕

但功課還是作不夠... 這邊套餐 飲料可以自由選擇...我竟然選擇紅茶= =

要單點可以 就是要外帶  要不然都套餐  



有質感的菜單 跟我很像




裡面感覺不會昏暗阿  看別人網誌都寫不好拍??

小小的店  很輕鬆的 連我都可以很自在嚕




沙拉


還不錯吃阿  看很多網誌 都寫 這邊只有咖裡好吃

其他都很普通  我本來有心理準備嚕  但整各吃下來 都不差阿~~







洋蔥湯


有熱  這滋味鹹度到極限嚕  喝光才會一點口渴  開胃嚕




氣氛不錯喔   帶妹來不錯喔  這邊位置大約25個  

對嚕結帳時後不用站起來去...在桌上結帳就好嚕= =



人多不多拍嚕  我也不習慣 拍環境




茄子起司咖哩 (小碎肉)


辣度有分一到五星  我選三星   我平時吃都一點點辣  

三星基本上不辣  下次我要吃四星的...





飯不夠可加  看起來雖然不多  但會飽  整各套餐下來

旁邊配料就有點遜嚕 吃起來 .....




牽絲的起司  自己想像~

要吃時候都在想 要整各倒過去飯 還是把飯整各倒過去耶...

一開始先用湯匙舀去盤子  後來就整各倒過去嚕~~




滿不錯吃的 但沒讓我到驚艷 可能期待太大嚕  但這間很多人推薦

我想大家的味覺不會錯的  好吃   下次再帶老婆來 老婆吃更準~


重點來嚕  在熱一點更好  我喜歡熱熱的咖哩

這邊原料都日本進口的




芝麻奶酪


還不錯喔  突然想到  老婆來一定不吃  她不愛芝麻~~




冰紅茶


解油膩~ (套餐飲料全部都可選喔..別像我呆呆的選紅茶 哈 撞牆...)




我真屌 隨便一挖  變愛心耶~~ 




洋蔥咖哩工房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67號(在中正路交叉口附近 ) 

電話:06-220-3531 營業時段:10:00~21:00





假日生意很好 也不能訂位 平常日可以訂位  都有位置





阿田木瓜牛奶

南市民生一路一段168號


民生路 水果街

上次這邊喝到木瓜牛奶  是我這一聲喝過最好喝的 (個人感覺)

http://www.wretch.cc/blog/genny685/8726552


 
朋友  不桑&倫  說這邊有葡萄牛奶!!  

幹我沒喝過耶 我有喝過南瓜牛奶而已    這邊也有芒果牛奶耶...屌









葡萄牛奶


我有看到滿滿的葡萄放進杯子裡面

但我是內用耶 怎麼用外帶杯子?? 這fu不對拉~  下次再跟老闆講一下~~

上次用內用杯 才有fu阿~~  這葡萄牛奶  跟我想像不太一樣

感覺濃郁度 不太夠 葡萄香也不夠....(聽說老老闆比較濃郁?)

老老闆都白天出現 晚上都兒子比較多~~  






一杯60貴嗎?? 這很大杯  但我寧願小杯一點濃郁一點~

但阿田在我心中 還是不減的  那木瓜牛奶 真是一絕




本篇550D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