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元能吃什麼?? 一碗牛肉湯就沒有嚕  也可以吃很豐盛~

離老婆家不遠  義竹離鹽水只要五分鐘就到嚕


肉粽

這邊都用鐵製品裝食物  應該算可保溫效果吧

灑上花生粉 滿不錯的






煎粿

量滿多的  跟一般蘿蔔糕不一樣的口感  也算古早味嚕




豬血湯

還不賴嚕~~



這樣55元 我覺得滿便宜的






雖然沒什麼料 只有一塊肉~~ 但早餐這樣吃也不錯



環境也滿不錯的  以前在小巷子 現在有點搬出來嚕





在對面  買肉圓 老婆要吃的 打包回家吃  一顆15



在對面買飯糰 +豆漿 30元~

這樣現包滿有fu的~聽老婆講這位老伯 感覺都沒變





豆漿這樣裝  真有fu   工作檯也滿乾淨的





米粒偏黏  但我滿喜歡的  料還不錯 簡簡單單就是好吃



豆漿  其實跟一般的差不多



肉圓  印象還可以 我沒吃


今天早餐剛好一百元  真的滿多元化的



不包含一百元裡面  老婆回家一定要吃的豆花

我吃起來還好啦  我也偏愛自己家這邊的豆花

可能是家鄉味吧  每個人都愛的一味





義竹菜市場

離鹽水五分鐘 自己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