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我會放在最上面 到 周五晚上12點       

open將 33票    v.s     STARBUCKS  25票  目前70樓

我跟我老婆打賭  輸的 要給對方 一千元  

我要吃壽司  她要買衣服~

勝負對決 OPEN將   V. S    STARBUCKS

我也不講 那個是我的 那個是老婆的

請大家多多留言 喜歡 的 就 打喜歡那一個  講清楚一點 我跟老婆才不會有糾紛^^

這篇只開放會員 以防有小人偷作弊^^  一人一票嚕 ^^謝謝



OPEN醬149元











3D隨手杯  託人買的64折  256元













星巴克 杯子是3D圖案 所以拍起來有點模糊 是正常的






open將 33票    v.s     STARBUCKS  25票  目前70樓









周五晚上 就能知道 我能不能吃到壽司嚕..請大家多多投票   喜歡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