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嚕一整天 終於老婆下課嚕= = 我也有個伴能夠唬爛嚕

當晚也約嚕芭樂妹 一起來共襄盛舉
 

人多好點菜 也不過三個人...還二個沒戰力的










招牌油淋雞(脆皮雞)

普通 期望太大嚕...



避風塘炒蝦

還不錯~~ 蝦子夠大隻  鹹度在降低一點點就好嚕 (個人口味)




凍檸檬 (檸檬紅茶)

讚不絕口



凍奶茶

香港凍就是冰的褒就是熱的  

基本上冰的比熱的貴(香港當地都這樣)

這邊奶茶相當地道  就是咖啡味偏重那種 我相當喜歡

但老婆 芭樂都不喜歡..





九王鮮蝦粉腸

不錯



鼓油皇炒麵


味道太淡嚕 印象者這種炒麵需要一點時間

當天很快就出嚕  醬料都沒進去麵條裡面  有點小失敗




可能找生意普通時間來  會比較正點





香茜牛肉腸粉

不錯(印象)



腐乳空心菜

不賴 新體會  我可以接受  配白飯會碰出火花





味蘿蔔糕

我滿喜歡的 GOOD 



蠔皇叉燒包






好食





店員推薦湯


很多人都有點....我喝不出所以然....大家也是

當天算最沒人鳥的一道




聽店員講  熬嚕很久....



煲檸檬可樂+薑片(熱)


加點的 看到菜單很吸引我們

還不賴 全新口感





心得:

  嚴選菜單 就能讓你升天  上天堂的好餐廳  選錯讓你下地獄






香港 金寶茶餐廳 

Tel:04-2328-3606
ADD:台中市大業路2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