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puta 介紹的 先謝謝他嚕~~ 第一次前往台南市區以外吃牛肉湯

一路上感覺滿不錯的 收穫也相當不錯︿︿

台南在開個八公里左右  永康交流道下

一下去往右邊開 會看到天橋 一樣往最右邊永康開

然後會接永大路 大約開個5分鐘 就到目的地嚕  是在另一邊車道




來嚕 這間我超推的  當然沒喝過牛肉湯的不要來這間

我怕以後你會把這間當一個基準點 就不好嚕



自助式沾料  裡面環境很棒冷氣夠強  店員也笑呵呵的



肉燥飯

要說這間缺點 應該就是這碗肉燥飯吧  普普通通



牛肉湯(花肉)

我能講 一級棒!! 湯頭是我喜歡的清甜口味 喝多也不會口渴~

那牛肉..又讓我感動嚕 油花平均分布 肉質超嫩!! 

價格也很OK 今天這餐 肉燥飯+花肉 100元

建議點花肉 會讓你升天的





超好吃的!! 早餐吃這個幸福死嚕

這間在我吃過牛肉湯排行不是第一 就是第二 (整體感)

這間 不管 環境 營業時間(早開到晚)牛肉湯 態度 價位 都很不錯

建議點花肉喔~(菜單不會寫)





生意相當不錯  這邊吃牛肉湯 不輸給台南市區熱潮








格友介紹的 王家  也在中華牛肉湯不遠處 要注意看 

旁邊是一間洗車廠  因為有樹枝遮住 要注意點看~



肉燥飯(10元)

還可以  個人最愛 阿龍肉燥飯



牛肉湯(花肉)60元

吃過中華再吃這間 就有點弱掉嚕

但這家生意很好阿 聽說不到中午就賣光嚕 (早六點賣)

這邊有看在地人 喜歡叫盤高麗菜+牛肉湯~~




這邊可叫小碗的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  吃巧不吃飽~




很多人也很推薦這間 所以有來吃這話 二間都吃看看吧

不一定你會喜歡這間的~~





今天二間都點花肉   聽說中華普通牛肉還好  我猜可能王家牛肉湯不錯




太滿足嚕 中華牛肉湯 讚啦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