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間是我撞胸的兄弟 不來恩&倫 報導的~~

這間真的不是很好找  本來我一下就找到這個地標 大台南觀光城

但左找右找 可能運氣不好都找不到  最後只好停好車 走路找嚕

走路真的有用 一下就找到嚕  看到網路圖片 在我面前出現

那種感覺我是滿喜歡的︿︿




旁邊有一個菜市場 這間真的就當地人在吃的嚕

進去叫嚕白飯牛肉湯 就找個座位坐下來嚕

但店員一聲白飯在那邊自己用喔 我也很輕鬆的講 喔!!

一看就不是當地人 哈就是第一次來的 外地人拉~~





根本沒再看菜單...早知道點綜合湯...








點嚕牛肉湯(大)+白飯(自用肉燥)=110元




肉燥飯(10)

聽說是可吃到飽的??這邊肉燥肥肉我印象不是很多

算是淋上湯汁吧~~整體滋味是ok的




牛肉湯(大100)

湯頭也是我喜愛的清甜口感 但多嚕些許要讓勞動者活力的味道

肉的份量相當大器 也切得滿大片的 口感也有一定水準





隔牛肉湯不遠的虱目魚店  我一看到生意就知道這間屌嚕

當地人占大多數 跟觀光客比例大約7:3

一直很喜歡台南吃早餐的氣氛 不管是年輕人 壯年 老年人

都會吃這種傳統小吃 這城市真的很喜歡小吃 

這邊是有板前座位的 本來要去坐看到有室內座位(想說有冷氣?)

進去沒有...哈哈但早上溫度本來就比較舒服的



二面牆都貼嚕價位表 也一目了然 一個人吃也有面壁個人座

第一次來 當然點嚕 最大碗的魚肚+蚵仔(80)

這邊虱目魚肚 還分有刺 無刺 黑色肚仔要不要刮掉

方便每個食客喜好選擇 途中也有人直接買處理好的虱目魚回家烹飪~



店員三不五時喊  小菜都只要10元

裡面坐 多謝 耳餘之間也常常隱約聽到



在板前座可欣賞老闆的專業嚕 一看都在地人



虱目魚粥(無刺)+蚵仔(80)

雖是無刺也大約有二到三隻小刺 但是可以咬斷吞進去的那種小刺

這碗視覺相當爽阿  一整隻虱目魚 下面還有1/4塊 蚵仔大約五粒

這邊鮮度不用懷疑  真的很不錯  飯粥台式茶泡飯式

但吃起來相當順口 一點都不會有米飯吸進湯汁 那種飽乾卡喉感覺

我一下就吃光嚕 真是爽快一餐阿!! 台南小吃又讓我high嚕



現場看真的很不錯



湯頭也相當不錯 喝光光



蚵仔一點腥味也沒有 青 雖不到驚艷 但就是新鮮









台南吃早餐停車很方便 也是我喜灣的原因



上次去二空沒吃到涼麵 這次就再來嚕  天氣突然下起雨嚕



都在車上拍的  建築物 是現代的悲哀

每個城市都在蓋高 代表很屌嗎??真是可悲

很多東西都是滿足慾望 虛榮的 當然我也是虛榮的 但我知足

我知道我自己能力到哪  





想像者 我是大金剛 把大樓催毀~~ 哈哈



這邊還有一個菜市場 下次一定要去晃晃 ~ (但感覺人很少)

下雨天 視線也不太好 村長涼麵沒找到 洪記就是我後補嚕





生意還ok 也有內用座位  只是下雨嚕 想早點回家

這邊要辣 要講 店員也是現包的





長官都來買嚕!!



途中看到大椅子  蜜月時候在瑞士也有看過類似的~





有眷村的fu 但不是我的菜  有空還是吃看看吧

自己吃最準~~



心得: 今日虱目魚最得我愛  府城小吃會那有名

跟在地人的傳承  在地人的對小吃熱愛  

這邊就是以小吃為主  很多東西都是古早味的

這邊有些都有味素 以前年代就這樣

真真實實表現嚕  古早味 原始的味道 

來到府城你會感覺到 這城市 對小吃的熱枕的!!







阿牛牛肉湯 台南市金華路二段27巷77號 早六點~下午二點

金華虱目魚 台南市金華路一段523號  早五點~下午一點

二空洪記涼麵 台南縣仁德縣仁愛村4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