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Q餅

地址: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21號(漢神百貨左邊路進去左手邊)
營業時間:平日PM2:00~PM6:30/假日PM1:00~PM7:00

----------------------

老婆去上課 接她下課  晚餐時間到嚕 不知道吃什麼

想說去漢神亂晃嚕  老婆講這邊有間印度餅不錯吃 就來吃嚕

在漢神百貨汽車地下停車場那條路直開就看到嚕

這邊一份都40元  點嚕  咖哩(鹹)  煉乳(甜)



麵皮很薄  下去煎  然後就發嚕^^







冰錫蘭鮮奶茶

跟夜市沒兩樣 (個人感覺)



咖哩餅(鹹)


很想台灣蛋餅的感覺  旁邊沾醬有馬鈴薯 紅蘿蔔 青豆 湯湯水水的

吃起來真的不錯  我也不會講  來吃吧  (可能我肚子餓嚕)

沾醬沾好像口味沒差很多 很想沾辣醬 (這邊應該有吧 下次問看看)





印度餅煉乳(甜)

出乎意料好吃  我剛吃一口  我HIGH嚕!!

我喜歡甜的 比鹹的多~



看到還會流口水= =









右邊阿婆在看鏡頭耶^^




還會來嗎?? 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