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伯燒酒雞  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三號之五 (自立路與大同路交叉路口)

在六合夜市附近 小條巷子   (詳細我下面有圖片)

------------------------------------

當初是看低調進行式而有印象這間的(下面有連結)

平時跟老婆二個人也不好點菜 今天剛好老婆弟跟女友來就來吃嚕

今天拍的很爛= = 大家就別挑剔嚕 



這邊分半雞 全雞    我們四個人叫半雞就好 可吃比較多種

這邊鹽焗雞是這邊招牌 好像要等30分鐘 (建議預定才不會等太久)

但當天去十點左右 客人不多  






三杯雞(半


重口味!! 讚有點濕潤的肉質 當然薑一定能直接吃才是基本的

有一定水準  想吃辣點可跟店家講 我要吃到流汗(密語)



燒酒雞(半)

以前家附近都有小貨卡 都會廣播

土油雞 蒜頭雞  家當蒜頭雞 無用煮就可吃= =

這邊燒酒雞 還是不錯 但湯頭有點太清淡嚕  我重口味的

下次我會叫店家 多放半瓶米酒 (吃燒酒雞 薑母鴨 不開車...)

雞肉還是很不錯 沾醬也是傳統醬油+蒜頭

建議先喝湯 第一鍋湯頭都比較濃郁 又加湯在加



燒酒雞  喝一口 讓你飄飄愈仙  二口讓你升天  三口讓你直接上西天



招牌鹽焗雞(半)

招牌耶 當然標準要高點  還不錯喔  但那沾醬我覺得有沾沒沾沒差很多= =

可能吃過台北放山雞  所以沒很大反應 基本上是不錯的



麵線

我喜歡 這麵線算粗的 口感會比較有層次 當然綿密感會比較不夠

但這種口感也是有他的特色的 (老婆就不太愛)

我是滿愛的  也滿大碗的




胡椒蝦

這蝦子 好像不能全把殼撥掉 要不然味道好像很沒滋味...

不知道是當天沒入味還是怎樣  就有點胡椒味道而已

份量是很不錯  但有點小失望







都在二樓用餐  大約可容納四個人左右 裡面冷氣夠強  建議穿點薄外套

衛生紙也都掛在牆壁上 很方便抽取





有自己停車場  加分嚕  還會來嗎??  會的 




相關網頁:低調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