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使周六要上班嚕 :一開使有點累

後來覺得過的很充實 粉正現在大環境不好

放假也是花錢 雖然不能吃台南吃早餐嚕

但是感覺比較踏實  吃東西也沒以前那刻意嚕

現在還是以小吃為主嚕 真的很多餐廳我都不敢奢望嚕

現在目前會吃大餐的 可能就去北部吃嚕

算是搞賞自己吧  久久吃一次因該滿足感也比較大

小吃也能讓我很滿足 當然錢更是大重點~


----------------

有時候無名 讓我有點感覺很商業化

以前玩交友網站 也是要花錢

到最後一個屁也沒有 也是搞人氣那種

排行榜那種 奇摩知道這套很多人願挨願打

交友看最後也爛掉嚕 沒人要玩嚕

現在變成無名有搞頭  但無名有些功能是真的不錯

無名濫現象  正妹照 購物 花錢洗人氣

放廣告賺錢  感覺越來越商業化嚕

還好我有得到 無價的寶物

我交到一些朋友 酒肉朋友

我很喜歡這種 只吃吃喝喝朋友

不需要想太多 出來就是吃喝就對嚕!!

吃東西 算是我紓解壓力一個方法

但出去郊外晃晃我更喜歡  

拍照也是一種習慣  

一個人自由  無聊  二個人快樂  狹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