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人嚕  你知道的 一個人偶爾出來是自由的


但是也是孤獨的 可以喜歡吃什麼就吃 沒人反抗你  但一個人也是猶豫不決阿!!


這次來到鹽埕區 本來看到一間想吃 但是走過去看一下 又走去別的地方嚕


如果有老婆我一定衝進去 你會講就進去吃阿 幹我也知道阿!!


可能還不習慣一個人吃東西 跟拍照吧︿︿


停好車 就吃這間嚕  這間吃完 本來要吃對面魯肉飯 但賣光嚕..慘念


下次 下次 我一定要吃到那間  ㄇ低  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吃那間


要不然我心永遠有個疙瘩!!(這段話是網誌專用 有誇大請別認真)


----------------------

我又是習慣的問 老闆裡面用要排隊嗎?? 老闆說直接點就好嚕!!


我點了 我最愛的麻醬乾麵 跟不愛的 魚丸湯 (本來點旗魚湯但送錯嚕..沒差)






麻醬乾麵


不管去哪個麵店  我第一選擇都是麻醬乾麵  


就是喜歡那種麵 可能印象吃過的都很對我胃口︿︿


這麵有點像意麵 也是滿好吃的 !! 


也習慣先吃一口原味 在加胡椒粉 真的正點!! 幸福就在這一刻 **





魚丸湯






天池冬瓜茶  鹽埕區新樂街113號  07-5517165



口渴嚕 來喝點涼的吧 !!


裡面有很多種口味  但我選擇最保守的原味冬瓜



原味冬瓜


點錯嚕 有點偏甜  還好只叫小杯吧


可能要點別的 下次有緣再喝別的口味


這邊還有冬瓜奶 烏龍 綠紅茶 也有賣冬瓜糖















醬油拉麵


上次吃完嚇嚇麵 感覺滿不錯的


但次叫我很少吃得醬油口味來吃吃 我就喜歡叫不是招牌的 (不牌裡出牌)


湯頭還不錯  這碗好像沒上次嚇嚇麵好吃!! 但還是不賴的!!







炸餃


偏硬 好像炸起來放 有再炸一次感覺  !!

沾點醬油 比較入口  那蔥感覺看起來就不優..








這篇有點混 但我也是寫完嚕 來賓請賞聲 鼓勵鼓勵!!


謝謝大家收看 明天請聚續收看 阿儒 講古 




相關食記:  京屋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