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圓日本料理       苓雅區苓中街16號    07-3325587      07-3323987


前言 因當天 大家都提早過父親節所以師傅人都忙的不可開交

但吃得很滿意 雖然沒有特別魚生 但我想留下好的印象  真的很想期待下次在光顧

我們五個人 因家中不吃牛肉 (只有我可以吃~~) 但為方便就跟師父講不吃牛拉~~


下面是當日餐點  一人份1300 老爸單點個"熊本生蠔"   




茶杯 我比較喜歡 不規則那種的~~




這放生食的盤子 就很漂亮了 看起來滿舒服的





蘿蔔 滿好吃的!  小黃瓜 還不賴    薑絲 也ok





一定現磨的拉 不是就遜掉了




白甘:   開始 簌簌口了 有點像西餐  開胃菜一樣給你先開胃!!






青甘:  白肉魚比較味道就很清淡了    細心品嘗阿~~





南方澳 大目鯛:  開始要加速拉    加點檸檬味道更提升 這道是二片喔



 

海麗nigiri :  第一道是 海麗有點出乎意外   醋飯 相當不錯  讓你忘記這是道握壽司!!

                                            (醋飯偏濕軟 不像正統日本醋飯  但十分得我意 )





秋刀nigiri  :  來拉來拉 我接招拉!! 招牌握壽司之一  秋刀 




星鰻nigiri : 招牌之二 " 星鰻 " 完美的一貫  無可挑剔!!   只能吃個蘿蔔  回味一下






kiss魚 :   突然又來個白肉魚  (因生意太好啦  可以接受 師傅人很好 在怎ㄇ忙都要跟你聊一下)

                    口感有點黏黏的 一點點而已喔  也算是慢慢品嚐一道 




今日最佳 一貫....包包頭



微炙比目魚鰭邊肉 nigiri  : 這道算是 三寶以外 我最常吃的 壽司了   也算是我吃壽司 

                                                            印象深刻的一道! "義郎"  "董" " 宮圓 " 這道 都好吃 各有各 味 

                                            這道口感就是油脂很滿 讓你不用攪就快融化了!!

                                            我是很能接受啦 但老婆比較難接受以前!!(海膽鮭魚卵   )

                                            她這道說可以接受 我很高興!! (也慢慢習慣拉 )                              

                                                         





北海道玉米佐蟹肉:  我自己要求的這道的 TIFFANY姐那邊常看到 可說是宮圓常客阿

                                               下面的烤干貝 也是看她的網誌的 

                                                  這道味道 一個字 甜美阿  好吃 玉米本來就甜度十足了

                                                  搭配蟹肉更是一絕!! 玉米沒有骨頭喔直接啃沒問題






筍子 :  上這道也有點不知所措 因我家常吃筍子 

                 台北親戚有再賣給日本的筍子  所以常吃

                這道甜度 不錯 脆度差了點~



45度角 臉比較瘦喔



正面露出原形~~



海苔烤干貝 :  來拉來拉 趁熱吃喔  !!  干貝 好吃 在熱點更好~~

                                 分量十足!!  有點像御飯糰感覺喔~~

                                但裡面是  干貝喔 不是醋飯!






野生紅甘佐海膽 :  ㄝ 也聽到野生的 心情不錯  用筷子這樣夾都OK拉不會掉!

                                          今日海膽有點苦味 不夠甜  但老婆說好吃










日本鰤魚烤下巴: 讚阿超好吃 喔~~~爽啦~~~     油脂飽滿  肉超細緻






胺康魚肝 : 之前在 "" 居酒屋 吃過   那時候就覺得不錯吃了

                        今日這道 口感更濃郁!! 好讚阿 份量也十足

                        我跟老哥 老婆 都覺得 超越 "匠" 了









味增鮮魚湯 :  餐點到尾聲了  這湯 我靠!! 有夠大碗養豬ㄇ~~(爽)

                               喝湯就夠了 湯頭好好喝喔 不死鹹

                              魚肉也不錯吃 這碗 熱呼呼 溫暖我的心阿





軍艦鮭魚卵 (加點) :  今天很滿意餐點但吃不夠拉    加各鮭魚卵吧

                                   老哥一看 比他上次去某家日本料理 好太多了

                                   形狀就贏了 這道我吃起來 還不錯 ~~外觀比滋味好 





ㄚㄚㄚ~~~~ 快滿出來啦






甜點綠豆湯: 老婆不能喝冰的 好像六姐吧貼心的用溫的給老婆喝 而且超大碗....



甜點綠豆湯 : 跟我們 這邊賣的  "王綠豆" 差不多~~ 還不賴拉 





很Q的芋頭 :  HAPPY  END  好QQQQ好QQQ 喔 沒吃過那Q的  完美!






來這邊  建議座吧台 (板前)   能跟師父傅互動你害羞的話也沒關係 !!

靜靜的看師傅 怎ㄇ做料理 也可看到 依些有趣的對話 

像今天生意太好 沙拉不夠 小師父 跟大師講沒材料拉

大師傅就講 有什ㄇ用什ㄇ拉  (還有師傅講拉下布簾吧 ...哈!)

坐吧檯 沒甚ㄇ恐怖的  講個預算八百元也可以!! 

看你要吃什ㄇ 生食 熟食  比例 7:3   8:2

全部要生時也可以 不吃牛? 不吃炸的??

但最好是由師傅 全程 交給他拉!!


一道 一道 菜來 吃完才下一道  我很愛這種感覺( 缺點永遠吃不飽!!)


吃完想去吃牛肉麵 被我老哥 打槍了   !!


END     NONO  很快會有第二次的!!  期待下一次  宮圓 食




NONO  很快會有第二次的!!  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