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發號"百年肉粽   民權路二段71號   (總店)       崇明路145號 (二店)




本來這間部是行程的 但我開過去看到 就喊 挖百年肉粽ㄝ  之前也在電視看過 雖然不愛吃肉粽

但看到一定要吃的阿~~    台南停車也超好停 一下就停好了  





店一看就是古早味十足   衝阿 肚子再叫拉~~




還有日文阿   後面是中文!!






挖  最貴要一百五ㄝ  不冒險  吃個一百的看看 點了  八寶肉粽     小捲羹




一般肉粽:  上等長糯米  瘦肉   香菇   栗子   蛋黃   瘦肉  肉燥       重七兩


八寶肉粽(我點的)  : 跟一般多了   上等香菇  干貝   蝦米  扁魚酥    重 11兩



特製海鮮八寶肉粽  :  比八寶肉粽多了     鮑魚   上等花菇    魷魚    櫻花蝦  重 13兩










不適很大顆  一個人剛剛好吧  外表沒什ㄇ 感覺   




靠近點  要把它  扒開拉  





被看光拉~~  感覺沒甚ㄇ料阿...    家裡包的還比較好~~

吃起來滿普通的  料也覺得還好  干貝還別好吃阿 跟家裡煮湯的差不多

米算比較不一樣啦  但也沒驚豔到   個人覺得 這顆值  65元吧.....




小捲羹:  這道我還覺得 比主角肉粽 更讓我歡喜 湯頭一樣偏甜(台南口味)  但好喝順口

        小捲沒特別口感  但算新鮮!!




開一百年ㄝ 不簡單   我想以前人吃這種肉粽 就覺得算很高級吧 現在生活越來越好了

飯店的肉粽 都高級的不得了  看你要多少都有








以後不會再去了 但東西就是這樣  你沒嘗過  怎ㄇ知道  好不好吃  對吧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