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鏗

地址:南市東榮街77號
電話:06-2378907
營業時間:08:30-17:00
公休日:周一
停車:不便
備註:預約制,為保持安寧及安全,12歲以下孩童不能入場
拍照:2010.07起,店員告知,拍照時請勿將其他客人或服務人員入鏡,若是想要專心攝影的人士,請自己找出比較少人的時段前往。





一間設計風 預約制的店  當初看嚕這篇感覺台南真是屌翻嚕http://imsean.pixnet.net/blog/post/31619310

只是我真的對家具 設計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當初抄下來 但遲遲沒動力 想來訪

某天剛好放假的前一晚   抄嚕幾個名單  想去造訪 當然這間也其中之一

看嚕一些相關網誌  突然很想去這邊看看 想說換個口味吧 也看能不能有所感受



當日預約嚕 九點半  電話中得知還有早餐 滿興奮的 (之前有停掉嚕)

還有有gps在哪邊都沒問題啦 (在東城門附近)  我停車停在比較遠地方

剛好可以看到毛鏗的後門 側門  當然今天已拍照為主  食物為輔  順便跟550培養感情一下




 

看到跟網誌一樣場景  不免心情有點激動  我想喜歡設計的人 應該比我更有感觸吧




這邊不能走喔 請走正門~



是大自然歡迎我嗎??  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這場景 很多網誌都有  看到這場景 你就知道  你到嚕世外桃源嚕




我拿起相機  按下快門  跟自己對話   我來嚕  毛鏗




很多東西 很多感覺 都是一念之間  美醜都自己的感觀

當初店家希望大家 來這間能 放空 沉澱  我想下次來 我不會帶相機來

我想好好放空一下~




這門本來就開嚕  沒開 就閃芝麻開門 保證一樣沒開  (周一休息)

地上那個不錯喔  止滑效果= =










一定要預約  要不然就吃屎吧 (閉門羹)



人力浩大





都還沒進去  就拍的很爽嚕




開啟吧  時尚大門...藝術大門..   時光機?




一進門  要拖鞋  還有看到直接穿進來的...真是的...

這邊大約分 五個區塊座位   一進門有彩色椅子那個 我比較想坐  但被安排別地方 沒差拉~~

粉正我只是來放空~ 拍拍照片   切記拍照不要影響到別人  我當天人不多  三成滿  所以很多地方都沒人可以拍

假日我想一定很多人  建議平常日來...




有早餐 爽啦 雖然知道這邊餐點不要期望太大  但吃下來  還不差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一個人來也是很悠閒的

茶水是檸檬水  浮躁心情就像水一樣   慢慢靜止嚕



好像這邊很多東西 都是有設計的  但我都不懂  這就有點可惜嚕

但有些東西 我還是可體會到 主人的巧思的




連裝的 都那特別



沙拉


普普通通 油醋不錯  生菜還要加強



滿有日輕食風的   很適合這邊環境 跟我氣質


吐司搭配奶油 不錯吃  地瓜很普通  土雞蛋 (半熟蛋吧) 還不賴



敲下去吧 不用怕




大書櫃  也是重點  幾乎都放一些設計相關書籍




椅子簡簡單單  但坐起來很扎實 屁屁很舒服 坐久也不會癢痛



挑高 





毛先生(主人) 畫像  聽說根本人很像~~









來這邊 就放下一切吧 放空吧 






當天有一群貴婦... 感覺很亢奮... 希望來這邊的人 都放輕音量




閉上眼睛  深呼吸  幻想躺在地上  只穿內褲 身軀已睡 但靈魂卻像氣球一樣 升空

很涼 很涼 有森林浴感覺  跟自己對話  放鬆 放鬆



這個好像不準?






這個有準



下樓吧   看看屌不屌



我在網誌看過的場景  又在我面前出現嚕 很愛這樣的感覺

跟自己對話 拿著相機   知道等下要狂按  快門嚕



另一個空間  樓下有二個空間 都可坐



簡簡單單  最能反映出  真實一面









店家磨咖啡豆地方



椅子雖小 但還不錯坐



換上木屐走在地上 感覺有點像帆船一樣 左右搖 但卻平衡十足









白色物體 真是很搶眼  好像綿花糖一樣  真想吃一口

好像筋斗雲 想坐上去  離開這瘋狂世界




有像日本 (沒去過...)



很沉 很輕  不動如山  卻安逸  做人不簡單  但要沉的住氣  

沉下去 有天會浮上來的  看你能不能撐下去而已






一種意境 



雖然不久前  但好像很久的感覺嚕  像另一個空間 好像來到夢中場景





上樓吧(夢境像氣球飛走嚕)

  下樓之前 跟店家講   咖啡晚點上



來嚕 一組客人  店家說可跟我一起坐嗎? 或我要換去別地方 (很客氣 不好意思的問我)

我當然ok阿 換地方坐 也好 來到大書櫃這邊坐

本來在工作台 前面   有一大面落地窗






這邊很多東西 都買的到  可跟店家詢問  但價格當然不低 






整各建築











拿鐵

還可以  一來有聽到店員對談

可能之前這間餐點評價很普通 所以店家有所警覺


像咖啡 有聽到 店員對談

不是不給你作  是你還不夠熟練






很美的插花裝飾  好像大桌子都有一個








好像是防蚊的?




招待

店家好像看我一個人很無聊   和剛剛幫我換位置 有點不好意思

水果都不錯吃 水份都飽滿



準備走嚕   想拍的場景 都有人 也不好意思打擾嚕







外面看進去 另一種風貌  鯉魚很悠遊自在 






靠近東城門  郭家鱔魚麵 那邊




栩栩如生




這二個字  很有力  我感覺得出來



走出這門  代表你夢境已消失嚕 




相關網誌: 

人生的深度 http://imsean.pixnet.net/blog/post/31619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