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閉著眼睛  那畫面會浮現嚕



想像著去義大世界   想像著去open醬餐廳



想像著去九份  拿起相機  叫路人  拍我們一家三口的畫面  



那畫面很珍貴  是無價之寶  給我一億我也不賣



調整相機iso拉到1600  讓我們一三口畫面很清晰



那畫面 我願意用好幾個月  甚至好幾年來換取



2010年很特別的一年   我永遠記住這一年嚕



我跟老婆 牽著妳  妳在中間  那畫面  我一直很期待



野餐的畫面 帶妳去幼稚園的畫面   最珍貴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