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訪鮨滿腹套餐http://www.wretch.cc/blog/genny685/8711254

去年底嚕 那次吃完立刻覺得一定會再來

只是無奈這邊的消費我覺得不太公開化

要不就吃套餐 但我討厭一定程序的菜單~可能我也不習慣吃套餐吧

每次吃日本料理都習慣給師傅配    今天還是一個人  訂好嚕位置  指定五味澤師傅




上次是中午 這次是晚上   但很怪 中午那感覺還比較好

是因為第一次關係嗎?? 我講的感覺是  那有點昏暗的板前

可能中午外面太陽很大  導致我眼睛適應問題  一樣老位置  最右邊第二個



這邊我是聽說拉  師傅不太希望客人給預算!! (後來了解 因該沒那恐怖)

服務生一來  我講我要的菜色  我想要生魚片 換握壽司   想來個鰻魚飯  (我中午真的沒空來 最近)

但服務生 好像給我打槍  而且態度很直接 讓我有點不是滋味!!  難道一開始就吃鱉嗎??


預算這邊不講好嚕  最近有人在看  怕被唸.....  當然我預算次比masa那次高~



後來服務生(也算主管級的吧) 跟五味師傅也講好嚕  盡量在我預算內

握壽司為主  炸物 這樣..... 跟我原本想要  握壽司(約七貫) 熟食 三道  鰻魚飯 (有點落差..)

但這邊我後來知道怎麼溝通嚕  期待下次帶老婆來吃嚕  我都想好要怎麼跟店家講嚕= =


不知道為什麼  我滿喜歡這種環境 餐具  真的很高雅日本味


這次餐具跟上次也不太一樣 我比較喜歡上次納圖案 有點武士家徽的感覺


當然那壽司盤子有些人講  刮痕一堆 有夠醜的  但我覺得壽司魂都在裡面嚕...(瘋嚕..)

今天茶水  被我催過一次...這點不行 上次很勤勞  重點客人不多  弁慶飯店管理

這點我可是要好好虧一下 !!   後來就比較好嚕  被我催過一次



小菜  薑片(左)  山葵根部(右)


今天薑片比上次夠味  你會講騙笑耶  你還記得~ (印象印象)

山葵根部 真不錯  但這滋味  應該很多人不太喜歡  大人味道!!


但要說好吃 野壽司(晚餐)  薑片 真是屌到翻...





小菜

塞牙縫  讓嘴巴熱身的







比目魚

感覺晚上的品質  跟細節 都比套餐好??  錯覺錯覺



海鰻




金目鯛


有人講這邊醬油凍  讓他不太喜歡  但小弟卻不覺得

我覺得這是這間店特色!! 我自己幻想著  以前人 都把醬油做成醬油凍

外出工作  拿個飯糰(自己做的)  或?? 先吃個醬油凍再吃食物 方便又可保存

有醬油凍的 味覺都會先吃到  那鹹味  後來吃到魚生跟醋飯的翻來覆去!!

每貫都一樣 會吃到  醬油凍鹹味  這點我卻是相當喜歡 穩定

如果這間沒有醬油凍嚕 我想我會有點失望  只是比例是可以不用這麼多就是嚕

也就是幾乎很多貫都會這樣搞~~  其實是又點過嚕  (個人感覺)




胡麻豆腐

突然上嚕這道 感覺要第一道出的~ 師父給我講 (林師傅)  拍謝 先出這道


可能是材料還在準備中  一方便也是在作別桌料理  怕我等太久

我一直講沒關係  慢慢來  上次初訪 吃一個小時多一點而已...

這次進步嚕 二個小時多一點~~  我常常跟店家講 慢慢來 給我看到東西就好嚕


話說胡麻豆腐  可流行一段時間嚕    很久沒吃到嚕  好吃 我很喜歡

上面山葵也很棒  不嗆辣  整團吃下來沒問題  口感很溫和


本來木湯匙在碗中嚕  服務生看到我要拍照  又講給我一次機會??  又把木湯匙拿下來嚕






墨烏賊

有些東西  要刀工再用  不要不需要 又多此一舉

這貫看似需要點刀工  但吃下去  很好咀嚼  根本不需要花俏的外衣

別傷嚕  滑溜溜的皮膚吧  這點就看客人嚕  見仁見智




槍烏賊

口感更綿密嚕  在嘴巴纏繞著  今天醋飯剛剛好 有點濕一點點 很不錯

不會吃到後面  有一顆~二顆飯粒  在嘴腔旁邊 要用舌頭喇出來~~

今天真的是魚生跟醋飯 真的mix再一起嚕

雖然不會吃完大吃一驚!!  很high  但不會困惑著我   有些店 很不穩 時好時壞





水章魚


一連上嚕章魚!!二個烏賊~~  哈哈我就不懂這出菜方式嚕

但還是吃得很爽快




赤貝唇


這次跟上次表現方法不太一樣  捏製起來形狀 感覺上次比較有fu

這東西可不是很多店都會用  有些不太用捏製 都丟掉的



赤貝

出這個我笑嚕  上次單點一個350??  但那個感覺比較大比較優~~

這個也不錯吃拉  師傅都會摔一下 有些會上壽司盤敲打一下  讓他順便活起來~





縞參(白甘)


以前香月滿常吃到的  簡單幾刀  就夠嚕



印度鮪(右)  東港鮪(左)

弁慶基本絕招  但我沒吃過  這邊我受司材料都那幾樣  可看可樂超人那邊

基本上沒吃過可吃個二次  再來就吃點熟食嚕




中腹??大腹??

看起來像大腹  我吃起來是覺得像中腹拉... 品質看起來很優 我吃起來還好



iso800  追不太到  用1600就比較ok嚕  感覺顆粒也不大  下次用1600拍好嚕  快門提高一點




這師傅 我一點都不了解   但我想他已經不像 一些訪間師傅  有不穩定 的感覺嚕

一整各從容自在  根本已經直接反射動作嚕   扎實的基本功







待回吃   讓昆布跟葉子味道能融入壽司魚生裡嚕



甜蝦







白蝦(別的師傅捏製)





牡丹蝦

又連出三個蝦!!  是食材不夠  還是??  但還是很爽啦  一次三蝦...




鮭魚卵

弁慶的鮭魚卵就普通嚕   沒有逼逼潑潑   逼潑潑





蝦頭~~



牡丹蝦  跟甜蝦蝦頭  牡丹蝦還有甜飯  (都炸的)

牡丹蝦蝦頭真大...


海鰻+樽菜


尊打錯嚕我知道= =  這個普通  沒特別口感






炸物


弁慶我就是喜歡它擺盤  炸物高雅!!  什麼是高雅

你吃過就知道嚕~~



星鰻


這貫真美  跟中午套餐  差太多嚕  (外型)二片堆疊上去

好比孫芸芸阿~~




章魚

普通  愛睏  填飽肚仔的





放置很久嚕  青花  還不錯 有吸附到葉子香氣




服務生一開始有問  我要清湯 還是味噌

這湯有很多小菇菇





抹茶湯(紅豆)


還不錯  晚餐這樣單調嚕點 





心得:  

會再訪  當然要以熟食為主嚕~   別跟我講c/p值  

這間店本來就價格不低嚕  但他有他的屌處  你懂就會來嚕

我挺弁慶  漢神  但我不挺漢來!!




弁慶日本料理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10F

專線:07-2135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