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發財小館

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22號

大樂民族店 四季台安  對面麥當勞 小巷仔

那邊有體育用品店  7-11  康是美  不老壽司  越南咖啡



我來嚕四次  都一個人

這邊內用外帶都要排隊  很快就輪到你嚕

一樓 二樓都有座位  都有電視  一樓比較涼 有點冷

有麥茶(不冰)    


三寶飯


銷魂   我喜歡




550d拍攝






乾炒牛河


雖然沒有我去香港吃的那好吃  但這味道基本上打死很多店家嚕

顏色有入味  可能我重口味吧  喜歡重點的  這個也不賴



牛肉不老 不差





下面都g9拍攝


第二次   


廣州炒麵

第一口  到最後一口  都一樣美味   滿足

來吃吧  不要猶豫嚕








鮮蝦雲吞湯

這個相當道地 跟香港幾乎一模一樣   不會特別可口 (吃體驗的)


但這滋味 真是不用去香港也能吃到這味道




三訪





發財及第粥



味道跟我想像不太一樣  相當清淡 相當清淡

適合沒胃口的人來吃...或喜歡清淡飲食的








四訪


星洲炒米粉


咖哩口味 有點偏辣  我喜歡  不錯吃  

一點點偏乾  但這滋味  我喜歡








豬肝湯

這個就普通嚕  跟台灣味道一樣




心得:


值得10訪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