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福華  http://kaohsiung.howard-hotels.com.tw/


高雄市七賢一路311號   07-236-2323



跟朋友來聚餐  這間以前就想來吃烤鴨嚕....

那時候約都沒人鳥我  某天有人在約 我會來嚕

到現場~~ 幹包廂耶 還有大窗戶~~ 屌喔

 


中國風裝潢   包廂外面很多圖畫我都很喜歡 有風格

當天音樂也滿中國風的...但適合有點年紀聽

我滿想邊聽 東風破 一邊用餐的





下雨天  也好  這樣南部就不缺水嚕




給我一杯忘情水  我滿愛喝茶的  這種下面有盤仔這種

喝起來  拿起茶杯  底部摩各二下盤仔邊緣  多愜意阿....




菜單  我當天真是遜死嚕 

人家是由左往右看  我偏偏由上往下看 難怪都看不懂...




整體桌椅~偏暖熱色調  有穩定心情作用



毛豆(小菜)


黑胡椒口味  越吃越順口 



寧式燻河鰻


這道 我吃起來有點偏硬   我吃不太習慣 



酸豆(小菜)


不賴喔  叫嚕碗白飯 佩真不賴  小辣喔 注意~




酒槽香雞腿

這個我最愛 好好味阿!!

肉質細緻  味道末端  紹興味道 在嘴腔雲霄飛車 繞嚕幾圈 爽歪歪




鹹蛋鮮蝦鬆


包起來吃的  我把這道稱為   喀滋喀滋爆米香...

味道很特別的  但跟蔬菜  不是很搭  (個人感覺)




喝被茶品  更上層 












蛤蠣釀肉燒


印象不錯 




檸檬菊花菇

有擺盤喔   小有咬勁   吃多也不膩口  旁邊沾醬  可沾來吃看看






明爐香烤鴨

燃燒吧   燃燒吧 烤鴨!!  烤鴨




斯貝秀!!  ~~




明爐香烤鴨


不錯吃  這邊烤鴨 好像一隻1300~1600忘嚕...  

好像最好一小時前預約 這個要花點時間搞



皮算厚實的






烤鴨二吃







蔥油餅


還可以  感覺可以在優一點~~










蟹粉豆腐煲


遠看好像三層肉喔~~  這個配白飯很不錯喔






酸菜白肉鍋


建議降沾醬  這種酸菜鍋  喜歡的會很喜歡 不喜歡的會不喜灣吃

我覺得還不錯啦  建議熱熱吃喔~ 冷掉會偏酸  蝦仔有青









芭蕉酥芋絲

裡面有香蕉  也算滿有創意的 為台灣農業競點心力~




甜湯

吃完大餐 來點清爽品 不賴 當天有點下雨 用熱的感覺會更貼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