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外地吃飯  講真的價格還真的不是我考慮之一

只要東西能讓我有新的體會  讓我爽就好嚕


這間低調到不行  沒有招牌   就是住家那種的


進門沒人鳥我們  但我並不生氣  

這邊一定是給住宅區這邊顧客吃的

一看就是做興趣的  不喜歡生意很好那種 (我猜的 ..)



女主人滿有氣質的 服務生  專業度要加強很多





過嚕早餐菜單  只好吃午餐嚕



店狗 很乖  老婆超怕狗  但這隻不怕

最怕突然叫那種






今天吃嚕550那邊 忘嚕 很貴  

我吃很飽 老婆不愛吃  但我覺得不差




輕食拼盤


食材都滿不錯的 新鮮度也夠 份量也夠

老婆都不愛  我是覺得不賴 





好吃



不錯







卡布奇諾(套餐包含)

illy咖啡豆

這咖啡相當好吃  奶泡很綿密有香醇 喜歡

第一口到最後一口  味道都很美味  不苦澀






煙燻鮭魚佐洋蔥酸奶油


還不錯  老婆不愛



覆盆子優格奶昔


普通 杯子有點遜 





















這間有點貴   味道還不錯  就這樣

我都吃光光  老婆不愛



在綠色指示那邊



瑪琪哈朵

台南市永華二街40巷一號

06-5987798

早七點半~下午六點


相關網誌:

Vampire

 http://www.wretch.cc/blog/avampire/25022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