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  跟五金四番男

生意是我來幾次中 人數算多的

日本人還占嚕三分之一  感覺氣氛滿不錯的

有人陪吃還比較好 一個人是有點孤獨


服務生好像換嚕幾位新面孔

但姿色都不錯   小任師傅有點沒活力

有天我會看到他發光的


喜歡看到他的笑容  自信  



今天貨色品質很不錯  醋飯還是有點偏硬  殘念

五金四番男 來二次  水準都不錯



涼拌百合根


跟以前出的  不管是擺盤 還是氣勢

都好多嚕  小菜也能這麼享受

以前真的很小菜感覺



裝飾盤 好像也新添增的??



金目鯛&金目鯛緣側


今天是生魚片 我滿喜歡的

以前都很想跳過生魚片 直接上握壽司嚕

今天吃得出來品質 細緻優雅感

吃不到任何一點 筋 軟爛那一點點感覺  喜歡




黃鯛

今天生魚品質真不錯




牡丹蝦

好久沒吃嚕 還是很爽

之前吃太多 反而喜歡甜蝦



看小任師傅剝蝦  真是板前享受

好像很熟練的把一個辣妹  脫光衣服



海苔干貝


老把戲 偶爾拿出來還是很不錯



紅甘肚


油脂很不錯  魚生切的厚度我也喜歡

不需要太厚   吃個原味 在吃個沾醬油的 真是享受





牡丹蝦頭



多嚕檸檬  但我沒用




剝皮魚


優雅





明太子油漬松葉蟹

松葉蟹 甜度跟肉質都在中間區域

也就是 甜度肉質都並具

不是不夠好  是甜度不錯 肉質有咬勁口感那種

滿喜歡的  這邊熟食水準越來越上軌道嚕






大根(醃蘿蔔)

跟我一樣大根

可惜嚕  酸度脆度都少嚕點


今天厚度比之前厚  適合男生取用




今天握壽司沒特別感觸

只有黑toro比較爽快  魚生品質優

醋飯還是讓我有點不解

來幾次嚕  醋飯穩定性不足

好像有時候是小任師傅用的有時候是香月師傅用的






比目魚


想念弁慶





墨烏賊





花魚


春天快到嚕




青花





黑TORO(微炙)


滿足的笑嚕



黃鰭鮪


今天感覺不錯  跟之前醃製的比



散壽司  今天一大桶飯桶 二人用....




散壽司(第一碗)


小任師傅說味道夠嗎??

我喜歡重口味  又多沾嚕點 店家萬能醬汁

今天醋飯搭配握壽司 有點偏硬

但搭配散壽司  滿搭的!! 可能有醬汁使米粒軟化一點點








玉子燒

相當穩定 




加料 海膽~  熱血沸騰



第二碗~~

今天真的會飽嚕 二碗真是爽快

並不會吃二碗而膩口



加鮪魚~


加點芥末  真是享受






鰤魚下巴


份量  油脂  肉質都很爽快








剝皮魚清湯


這間店  湯都比較清爽高雅型的

一開始我也不習慣  喜歡味噌湯濃郁那種的

後來也覺得還不錯





草莓大福(甜點)

沒吃過重複的 大約一個半月來一次



有加紅豆

白蘭地燃點醬汁




玄米茶

喝膩嚕  哈哈



五金四番男  的手機  



壽司 日本料理  有很多規局

你不必很懂  但有些懂一點 也可知道店家一些基本態度

現簡單的 淡往濃  魚生  油脂少到多

當然也有第一道就大腹的那種

哪個結尾  只用那些食材 每個師傅都有自己堅持

但賺錢還是第一  理想  熱情  擺後面嚕

沒賺錢  你堅持各屁??  

高雄日本料理 不像台北水準那整齊  競爭激烈

食客的嘴巴 也都養刁嚕  所以店家皮要繃緊

就像台南小吃一樣  水準很高

講真的高雄日本料理  就香月  最合我口味

可能是師傅有點小熟  重點是小任師傅的熱忱

每次來幾乎有點變化  真的不需要擔心重複性問題


我還是會再訪的 香月壽司





香月壽司


雄市復興二路300-1號   07-2255-858


周一休


相關網頁:

香月壽司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genny685&search=%E9%A6%99%E6%9C%88&search_titl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