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靠北玩 幾乎都老婆安排的景點  多謝嚕 我心愛的老婆~~

在台南搭高鐵 到台北火車站買嚕平溪線套票(無限次坐)

印象是九點出的火車  先坐到瑞芳  在轉車到十分嚕~





當天有點毛毛雨 來北部二天幾乎都毛毛雨

但其實玩起來不會掃興 反而有點陰陰的我滿喜歡的



大約搭嚕快半小時 忘嚕 到嚕第一站嚕 也是當晚要住的地方

其實這邊離台北不遠  可住市區  但想說回市區也是吃吃吃= =

住一晚鄉下  放鬆一下嚕 不要太趕


十分的這二個字 我滿喜歡的 可以隨便接字

十分幸福 十分性福  十分賭爛!! 十分無聊 


當天人不多 有點像平常日感覺 我更喜歡 這邊路不大

人多更雜~~ 人少又有點下雨  滿有fu的~~



這邊當然以天燈為主  其他東西就大同小異嚕



這東西 我幾乎沒興趣~~ 但別人我就不知道嚕



先看  晚點在買~~ 每間店家價格差異不大



有分小中大  來這邊買個作紀念吧



當天要住得地方  樓仔厝~~

這次拍照大約都用黑白 一點點色彩 拍照



第一餐~~  路邊一顆榕樹下  是我填飽肚仔的地方




還是毛毛雨 ~~ 沒差~~





不是很臭~~



米粉湯

北部米粉都是粗的 不知道下面粗不粗??(好用才重要)

還可以沒特別可講的



麻辣臭豆腐

看碗很小 期實份量不會很少

吃起來還不錯  有點辣





黑豬頭肉


吃多膩口  可惜


人真的很少~~ 哈哈





晚上要來放天燈的地方  這間很不錯喔 態度親切







火車會從這邊過去 還真貼近阿  想自殺的不要來






一瞬間 到晚上嚕....其實中間玩很多地方 只是把十分照片放在一起~

阿嬤天燈~~  讚啦~~



一個一百元 不貴 重點這邊很親切~~

建議不要買路邊的  沒這邊專業感覺  (個人感覺)



選顏色吧.... 都是好的 亂選都可拉...

本來老婆說要買二個 放二個....但四個面都可寫字 根本一個就夠嚕~~

最後買嚕一個 (一百) 老婆三個面都寫滿滿的祝福願望~




吳宗憲 食字路口也有來 (很久的節目嚕...)





很多顏色可寫  但不要偷走喔  ~





明信片也滿不錯的~



 屌~~ 只寫一面 三個字~



準備放射~  衝阿~~ 但有點毛毛雨~~



可愛的阿嬤~ 可娃依~~





準備拉  ~~ 屌死嚕



助跑 模樣真是可愛~~ 衝阿~~



外面下雨 又突然放出去  我拍照來不及~~

但拍起來有一種fu拉~~



飛吧~ 衝衝衝~~



飛到月亮嚕~~ (好像是雨滴?? 哈哈)




吊在車上的  回家有去廟過爐~



外表很有fu的彈珠汽水~~






在菁桐買的天使蛋糕~~ (後面幾篇會po商店)




真是好玩 又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