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這間店 也是有淵遠的  之前店長anna 在京屋拉麵待過

然而某次在別人回應中 看到anna在那邊講自己有開間拉麵店

剛好我那時候滿喜歡吃拉麵的 況且京屋拉麵滿對我胃口的



後來某次我去用餐後  有個人來我這邊留言

說我們有一麵之緣  那時候想都想不起來 在那邊見過面(麵)


我以為是我的粉絲... 然後她好像要開始玩無名嚕

就這樣剛開始也是想拉些客人吧

但後來覺得她滿爽朗的  又大方    當然東西不好吃 我也是不會鳥的


-----------------------------------------

後來一些格友也都有吃過嚕  評價不低  成促今天聚餐嚕


今天有聚餐阿彬 (賢伉儷) 文子  光頭~~
 



洋蔥鱈魚肝


濃郁口感  搭配洋蔥很清爽的  建議二個人以上點


之前一個人點  份量太多嚕  (太多也有錯??)




但喜歡吃熟食的就不建議嚕




大根蘿蔔大腸煮(家庭日式)


這是不賣的料理   anna知道我們要來 特別早上起來準備 (誠意十足阿)

這一看就是日本家庭式很道地的料理 (沒去過日本也有看過電視)

可能太道地嚕  吃起來沒特別爽 但滋味是不差的 !!

印象湯汁相當不錯!!  




最近很習慣 要搭配白飯阿





炸雞塊


大受好評一道  但我覺得還好  下次再點一次吃看看








炸馬鈴薯

很普通





橫濱擔擔麵 (去你的蛋蛋麵)


老子點的  可能我受南方四劍客 影響吧  很愛點這種麵




濃郁湯頭 麵條夠Q(在Q彈更好)   不會讓人失望的 (就高雄賣拉麵的)



地獄十八層拉麵 激辛


阿彬老婆點的 借喝嚕口湯頭 很爽阿

這也是這邊招牌拉麵  喜歡吃重口味 濃郁的可吃喔  (必點)



白湯蛤蠣叉燒拉麵


很受女生喜歡  跟喜歡清淡口味的  (但我覺得還好)

可能我先吃完重口味吧  在吃老婆的  有點味道 被之前壓過嚕(擔擔麵)





心得:

這邊店長ANNA很努力 經營這間店  喜歡吃拉麵的可吃看看喔

對嚕這邊口味有調清淡一點點(國人口味)

但你想吃重口味的(日本口味 偏鹹的)

可先跟店家講  可吃到比較道地的拉麵   
建議點地獄拉麵  跟洋蔥鱈魚肝







在後火車站那邊  




















櫻花食堂

高雄市九如二路506號 (後火車站那邊_

07-313-1659
  



相關網頁:  阿彬http://www.wretch.cc/blog/BIN1126/14991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