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哥&老婆

往金華虱目魚路中 一條路我看到二間牛肉湯 一間虱目魚

從車窗往外看 每間都有生意 隱約看到都是老年人 應該都是老顧客吧

心想台南真是恐怖  一整各城市 都在食  已經是他們的天賦嚕!!

這種場景有些地方菜市場最常看到  但府城市一整各區域 都是這種氛圍

來台南也許多次嚕 每次都有新體會 新發現

有時候是吃到好吃的 有時候是看到這地方的活力

每次來我都有新的感觸!!

或許府城有些東西不是好吃的 但是這邊的氛圍  有一種魔力

好吃的變超好吃 普通的變好吃 難吃的變還好


早餐吃什麼?? 美而美 美式餐廳??

我想我還是喜歡這種早餐吧

女生也許不是很喜歡這種  但男人基本上都很喜歡

一天活力真的吃早餐就夠嚕  台南人早餐花的最起

一碗100 150 都可以接受  第一次接觸台南早餐  也是感到很震驚!!

羊肉湯 牛肉湯 肉燥飯  虱目魚粥  但是吃下來 我迷上嚕台南嚕



老闆還講 都照食物 要拍我拉  南台灣熱情爽啦





新鮮食材 川燙過就夠嚕  騙不了人的





後面處理場  隨你看不怕~







無刺的





今天吃 沒第一次爽快  但湯頭還是很清甜



還是很大塊







這邊小菜都10元 這個已經分一半給老哥嚕



腸子  一般都是煎過的  這邊只川燙過

這才是男人的食物!! 這邊吃法 建議 搭配大量薑絲 配口白飯 然後喝口湯

直接吃會有點苦味  看人喜歡怎樣吃法 (只是這種川燙得有些人吃不習慣)







薑絲不夠可跟店家要 (口氣好一點就好)



===分隔線===

來晚嚕 雖然才10點嚕



切肉的老婆婆  她們不是臉色不好 是忙

後來也是有小聊一下





可以自己舀湯





這邊都簡單川燙過 好的新鮮食材 不需要靠調味料 一些有的沒的



之前初訪 坐在爐子前面 還真有fu~ 但小熱就是嚕



怪嚕今天吃有點小騷味  但老哥說沒有





羊肝湯  份量十足   新鮮夠味











高貴紅茶 偶爾喝就好 哈哈



分隔線







環境很乾淨阿  老闆也親切



楊桃汁附果肉好喝 小杯10元  一杯二吃



果肉也好吃~




無名羊肉店 南市國華路三段16 巷13號 (西門市場)



金華虱目魚 南市金華路一段523號  早五點~下午一點


初訪無名羊肉      金華虱目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