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T姐也開店 三個月左右嚕 一直沒去吃看看~~

本來有早餐時後 我最有空閒吃到 後來應為太忙嚕 早餐.下午茶收掉嚕 ~

所以只好等老婆想吃 或剛好有空閒在去品嘗   

某天本來要吃牛肉麵 突然想到!! 靠吃美羞集拉!! (這次很有空嚕~)


環境很家庭式!! 這邊菜色很多 

本來以為會品質不穩 但是我多慮了 

一直以為剛開的店 會過一陣子 才慢慢改變  慢慢上手

看別人網誌以為都是有點挺T姐 而有點放水!!

但是多慮嚕  今天二樣都沒點招牌 (我要點招牌 老婆說不要...)

東西口味 都有一定水準   可給T姐搭配或建議點菜 



麥茶(自取)


很淡的麥茶味  我還是最愛紅茶



店員給試喝的



每日例湯(自取)

雖是免錢的 但別太貪心  貪心也要喝完

店家免費自取 當然不能怕別人吃  但記得要喝完  也體諒之後用餐者



個人滿愛 後面小黑版  有現代感   音樂好像還好  沒印像 

這邊口味 不同可講 要偏重口味 清淡 辣點都可講

但要點菜講好 很多菜色也是預定的 你方便店家也方便 (省時省力 )

店員年輕妹好像沒有 算嚕 年輕妹穩定性不夠 

眾人 : 但賞心悅目阿 !! (我認同但態度不好 一整餐都毀嚕)



牛肉炒餅

有咬勁 份量很夠  吃得到高麗菜 算開胃小品



三杯雞

很下飯!! 有一點點小油 但這價位 c/p值很不錯嚕




香煎酥魚

真的正點  魚肉超嫩!! 外皮酥炸剛剛好  這道沒話講









一樓大約可坐20人 冷氣可在調低一度 (我怕熱...)

2樓有個大圓桌 可坐10人左右 

也可預定超屌料理 (預算6000以上一桌 詳請 請打電話)



旁邊是一間鳝魚麵 ??  也有一格停車格...要靠運氣




心得: 2個人也可用餐的家庭菜 但一點都不一般  份量也夠 

           要便宜 到特殊料理(預定)都有  菜色多有一定水準 !








====分隔線===







某天老婆買的  歐貝拉  布丁










美饈集 :高雄市苓雅一路254號  07-333-2300 (周日休息)


美饈集 本來我也覺得不好記  大家也有這樣想

但有個人想到好記的FU嚕  好像是亨利或喬治想到的 

免收錢 (但要付錢  不準帶外食)


T姐加油  !! 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