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puta介紹的 先謝謝嚕

只賣擔仔麵 或米粉 









擔仔麵(35)

湯頭跟滷蛋滿不錯的 麵條還好



還是喜歡那滷蛋  這邊也有皮蛋 好像是招牌!!





然後去吃瑞比冰淇淋 之前有PO過嚕 自己去看

吃完冰快瘋嚕  我要吃的鱔魚麵 二間都沒開 都開晚上的 害我找很久.....

還好這間有開.....還是牛肉湯比較符合我放假偷吃時間







乾炒鱔魚麵(130)


好吃!!就這樣  跟郭家比 這間份量比較多 價錢也便宜20元

味道好像郭家沒這間那鹹  二間不會差很多 都不錯吃

要我選的話 還是選郭家吧 差距很小





香港蔡潤2008有來耶 一年前















八寶冰(35)


八寶冰有圓仔、紅豆、綠豆、大紅豆、粉角、杏仁、愛玉、芋仔、鳳梨

沒第一次吃好吃嚕 !! 還是那次有加煉乳關係??

一個人吃給我二個湯匙.....





有點失望!! 除非老婆要吃我不太想來吃嚕

第一次真是難忘  跟阿明一樣 第二次都小失望嚕



祖傳擔仔麵 > 台南市南區南門路43號  (孔廟對面)

阿輝鱔魚麵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52號

江水號   > 南市國華路三段16 巷13號 (大菜市場)





相關網頁: 一年前江水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