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就好嚕最近真的很懶!!



有風車活動



當天天氣真的很好





2隻相撞= = 還撞好幾下





今天沒看綿羊秀 有點可惜  雖然有看過一次嚕 但來是想看一下



羊都快睡覺嚕 可能午休時間到嚕



這邊大便很多= =當然有點小臭









我不愛羊奶 有種味道 老婆確是滿愛的



真的很藍阿 但也小熱= =



蓋印章 出去可在進來  跟夜店一樣



水蜜桃  很多 但買的很少



風車區  有點小無聊 看沒來過 但電視都很想來~

老婆確很興奮  那就值得嚕 !








風不大 轉很慢



插嚕許多小風車  別有一番風味



有小羊圖案~



數大變是美  老婆樂開懷







拍嚕許多張 亂槍打鳥



像牛 不像羊





這巧克力好吃正點!! 歐伊細



買一送一  老婆又貪小便宜嚕  但我不喝羊奶 交給她嚕 = =






如果山有雪 就像瑞士嚕 






小城堡 有小羊 跟賣紀念品的



很棒的立牌 我滿喜歡的



假裝騎羊  當然沒坐下去  不要虐待羊





這也是羊 有點醜.....之前來沒看過這種的



小羊區  切記!! 不要餵東西  小羊只能喝奶  跟草



還滿可愛的 有點小呆







這張我滿喜歡的



















薰衣草&玫瑰


薰衣草還可以 玫瑰 有點不太習慣....但一樣吃光了







老婆買給他弟的 很便宜 但有心意就好嚕~



我買的  250一件  部份$會當公益~~ 老婆看我買也買一件~~

當然我是不可能一起穿 當情侶服的....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