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   某個時段  我在某個地點(掘江)

某個念頭  摸摸口袋   摸摸老婆的頭 問一下  會餓嗎??

之前吃過一次  吃吧  旁邊有迷你漢堡





炸吧 一看那油還不錯 滿清的 給你

現在的店美味是一定要的 然後就是要有人氣

人一多 生意就來嚕   真的就那簡單



點嚕豬肉起司脆餅(35)



形狀有點醜  但重點是內容物




豬肉起司脆餅

ok的 不會是地雷!!  吃下來肚仔越吃越餓~






然後去很遠的地方  六合路 (大統和平店附近)  吃嚕點東西

老闆很性格 沒穿鞋子 講話也滿有趣的  在冰店旁邊  沒拍招牌

四川牛肉麵 還不錯 可以的






點嚕些滷菜  今天都交給老婆叫  粉正我白天吃很飽嚕



然後就是今晚重點戲  吃冰  還是雪花冰

這間我是看vivian網誌寫的  號稱全高雄no.1雪花冰



生意相當不錯  人潮從沒斷過  印象有六個人在用

要排隊的 不管是內外用  大約等各10分鐘就到嚕  態度也都很不錯





個人對這罐子有點排斥感 可能小時候看過很多很髒的

還好這邊冰店 感覺衛生還不錯



二台 一台雪花 一台挫冰



草莓口味



巧克力口味




綜合八寶冰+煉乳

第一口  我嚇到嚕 果然是vivian講的 高雄no.1

太屌嚕  隨之後面幾口大約五口之後就沒那驚艷嚕

只是能讓我第一口 很high的 我都認為這間很屌好棒

吃到後面有點小膩口  建議不要跟我們一樣加煉乳



愛吃冰的 不可錯過!! 雪花冰 讚 (好像在打廣告~)



看那層次  別猶豫嚕  明天去吃吧  開到很晚好像半夜一點



離大統和平店很近



抹茶紅豆雪花 也很屌喔 下次想吃



地址: 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0號 (大統百貨旁巷子)

電話: 07-2235863

相關連結: vivian欣豐雪花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