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牛肉湯吃多嚕  想吃鱔魚麵嚕  無奈都中午以後才開

有些還開晚上的  只好有空再吃嚕....

現在是年輕人在用嚕 但旁邊元祖老闆在旁邊觀看 

一些基本處理也是老闆再用的 

環境還好 沒有電視...桌子也小舊 但重點是食物︿︿



乾炒鱔魚意麵(150)


以前偏愛點勾芡的 吃習慣嚕重點比較便宜

有跟店家講小辣 但來時候不太辣  這邊鱔魚真是不錯

我不會講嚕 來吃就知道嚕 一整各好吃  我大約五分鐘就吃光嚕

價位小貴 份量有點少...看來還是吃勾芡的比較划算(80)

差嚕快一倍= =見鬼嚕︿︿







台南停車比高雄方便多嚕  一小時也20元便宜高雄10元

有時候還常常不會收錢耶︿︿不像高雄拖車一堆..



葉大那邊看到的  上次沒記地址...這次終於找到嚕...

這邊離鱔魚麵還滿近的 也跟長榮牛肉湯滿近的




很多芒果  其實我家芒果一堆  都整箱的



店家是一對情侶(夫妻??) 男生很帥喔...還喜歡玩攝影~~

這邊牆壁有葉子照片 哈哈 有看過的可以去看一下︿︿





芒果冰沙(45)

大杯死嚕....害我都快喝飽嚕= =我覺得滿便宜的 但味道淡嚕點

寧願小杯一點濃郁一點︿︿(個人感覺)



這邊也很多選擇 也有輕食三明治 老闆態度很不錯




開山路小吃  下午來人客沒幾個

開山路小吃好多喔  滿喜歡的 海安路那邊我也很喜歡



只賣二種!!屌  天氣熱 不喝熱湯嚕︿︿




天氣熱死嚕 熱湯那些我都沒叫嚕...我最愛的蒜末︿︿




碗粿(25)

忘記拍裡面嚕 sorry




要去恭仔吃麵  停好車嚕 才發現沒開 就跑來這間嚕...

環境很棒 冷氣夠強空間夠大 但食物....還可以..





小弟吃麵基本上一定都吃乾的 除非像牛肉麵 跟擔仔麵 我一定叫湯的︿︿



擔仔麵(40)


好久沒吃擔仔麵嚕 這邊小碗的都比外面大碗的一樣嚕...




一整個味道不夠  我加嚕很多胡椒粉  恩恩有變好吃!!



加點胡椒 滋味加分 (也可以講本來味道不夠..)



火燒蝦 燒喔 燒喔



蝦捲(50)

好久沒吃蝦捲嚕  



口感還可以  太久沒吃嚕 蝦捲味道有點忘嚕︿︿



好像魷魚的fu..



心得鱔魚麵我很喜歡 貴嚕點
    
   冰沙很大杯  味道淡嚕點
   
   碗粿還可以

   擔仔麵普通滿大碗的
  

今日最愛郭家炒鱔魚意麵  



----------------------------------------------

老郭鱔魚麵: 台南市東門路一段235號   早11點半~晚上12點

果汁餅乾 :台南市勝利路79號  (在上面東門路在過去而已)

上舜碗粿: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9號  (開山路超多小吃)

洪芋頭擔仔麵: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73號(西門路和民權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