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野高台 本來要來跳飛行傘  但現場報名很慢   說要等跳下去 在上來當我處理

我就沒美國時間等嚕 下次有空再去屏東賽嘉跳好嚕


這間草地很大喔 拍起來滿美的  心情也好嚕起來  雖然天氣一樣很熱吧

但總比天氣不好好吧^^   我旅遊喜歡天氣好^^





這邊可以滑草 我當然下去玩嚕  一點都不恐怖^^ 老婆怎麼講都不敢玩...









把我拍的好小喔^^ 哈哈



天空好美  台灣也是很美的  東西更是好吃



這邊產茶只是當天太熱嚕 根本沒想到要喝茶...




------分隔線----

來到嚕初鹿牧場 這邊要收門票喔!!





















跟一般在市場買的都一樣啦 但這邊喝起來比較有fu~~



也買嚕一罐 下次吃冰 在拿來用







天阿有看到嗎??屋頂有一隻牛耶= =

















這種事 我好像都做不出來  !!



一樣很美 天氣很熱











難得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