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上次去高雄旅遊展  買嚕券就來這邊住嚕  還沒跟老婆來台東玩

以前家人常常帶我跟老哥來這邊  所以印象還滿深刻的

也不講廢話嚕 直接看照片說故事嚕

接待人員滿親切的  裡面說豪華稱不上 但就是滿新的感覺

當然一定很多原住民物品







這次劵可以換成四人房 所以就換成四人房嚕  另一張床拿來放行李髒衣服..

裡面滿大的 這價格算不錯嚕4666一泊二食(早.晚餐) 

有戶外陽台 只是我們住二樓 視野滿遜的~~ 廁所跟淋浴分開 還不賴

其他就都還可以 沒什麼可以特別講的^^









吹風機 國際牌的...不是過季牌喔..







這邊就是早.晚餐  植物園券 spa券  





沐浴用品應該四人份的  另外就帶回家嚕^^







晚餐定食(免費) *2







二人坐四人座 很有老大感覺



老婆把我拍暗嚕 只好用懷舊感覺...(我還健在...)



晚餐定食  都有基本水準 值得一提就是白飯 真的好吃!!  香魚也是不錯的






自助式甜點飲料水果   淺嘗就好!!



吃完準備泡湯  這邊有電腦可用耶 小玩20分一下^^



也玩嚕一下桌球  當然我贏阿 我可是有看過盜中桌球社的^^

電動玩具當然要錢....健身房器材很少...也有書可看 小朋友玩具間 KTV等等..



這邊泡湯是裸湯男女分開  沒差拉 之前有泡過一次 不會害羞

粉正又不是比人小!! 對吧 哈哈裡面還不錯 空間夠大分三池  泡完還有熱茶可喝 還不賴拉

然後去全家買嚕咖啡 跟飯店甜點來房間享用點心

伯郎咖啡   鹿鳴翡翠紅寶  鹿鳴土雞蛋布丁   (名字都取得好聽要命....)  只有布丁好吃其他..






當天邰正宵有來唱歌 但我沒去 好像只來一下吧 應該有唱歌 我去泡湯嚕



早餐自助式的 這邊早餐很不錯喔 就我而言



我的



我的



老婆的



牛奶



老婆的



小屌儒自製滷肉飯

吃到昨天白飯我很喜歡 看到早餐也有當然也來一小碗

這白飯雖沒昨天晚餐那好吃 但還是相當不錯的



也有戶外游泳池 只是當天還要去別的地方 就沒遊嚕~~





這間我感覺中規中矩 這價錢OK的

雖然評價二極 但我覺得是不錯的  只是我是喜灣新鮮感的人 下次再來當然會住別間^^





鹿鳴溫泉酒店 台東市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號    089-550888

官方網站  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