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福漢堡      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02-2713 5923   早上11點半~晚上九點半


會來這間是有次看到小JERRY 去台北 他很愛吃漢堡這類型的 但當天客滿沒吃到!!

我就來魔術師這邊看這間到底是什麼碗糕  其實這篇我有看過 但那時候可能離我太遠 

沒特別感觸!!  本來是要四月去台北再吃的 但這次突然來台北  我就把下次要吃得先KO嚕

一去果然客滿 應為裡面坐位不多 問一下 要等50分鐘 我也沒差 一口答應

而店員說會打電話給我 真棒 部用現場等位 貼心拉!!  所以我們去麥當當 吃冰淇淋

誰知道 冰淇淋剛拿到 電話就來嚕 說有位置嚕... 才過沒10分鐘....哈哈

趕緊邊吃邊走...就進去享用大餐嚕....



之前有作點功課嚕 所以知道大約要吃什麼!!

這邊桌子跟桌子 離很近...動作別太大^^ 哈哈





薯條沾番茄醬  也是很棒喔^^



這沙士  好市多有在賣~~美式的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終於來嚕 喔耶  但我沒拍到薯條 真不好意思...

可以選 薯條 署角 玉米脆片  我們選嚕 薯條 薯角

重點那蜂蜜芥末醬 很棒  沾薯條 好吃 不膩口



黃色那個就是  蜂蜜芥末醬   漢堡吃起來就是不錯!!

粉正我也不會講  下面連結有專業版的 去可去參考^^



放大圖



斷面秀


看那麵包餅皮 有夠吸引人的



酪梨醬牛肉堡


流口水嚕吧^^ㄏㄏ..












裡面一覽

本來還要點 雞翅 老婆說別吃太飽拉...哈哈 下次嚕

這邊點餐到送來大約都要等20分鐘左右要有心理準備喔



捷運坐到 中山國中站  走個10分鐘 就到嚕

其實這餐我期待很大  雖然沒有讓我很HIGH但是 現在想起來 還是很美味的!!

那蜂蜜芥末醬 我還是念念不忘!!



然後去吃冰淇淋 消暑一下





巧克力口味!






相關連結:  專業版發福漢堡---魔術師     魔術師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