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ttoms  Up   高雄市成功一路236號  (漢神百貨 旁邊  對面是星巴克)

今天是聚會阿  這群人真的為了吃 都很配合  大家好像都很愛吃...

本來一句話  周四有空吃個東西吧  小JERRY號召力真強

隨隨便便都10來人... 人多也好 東西可以吃很多樣   也可順便增加感情

話說越來越有朋友感覺嚕  很奇妙的的感覺  但我滿愛這樣的

大家也都很好相處  一年前一個人孤單在YAHOO 轉來無名是正確的~~

以下菜名 隨便唬爛的  大家別相信阿!!



史瑞克濃湯



五環奧運圈


這熱一點  外皮再薄一點 或裡面在扎實一點 就是有得到金牌的感覺嚕



絲絲相扣薯條


吃不多還好有這一群豬狗朋友愛好美食朋友

還是吃光嚕~~



落翅仔

腰瘦 奶碰屁股硬梆梆  正點 好吃 好食!!




黃色橡皮艇

小心燙口小心翻覆   平平穩穩帶領你去另一個天堂




五彩繽紛熱氣球


沒吃到 只吃到下面生菜就讓這氣球熱帶氣旋吧!!




鐵甲武士

堅硬的盔甲不容許冒犯  真是不錯!!



一槍斃命


跑跑跑線前跑 這雞運動細胞不錯 上面的醬汁 讓我想起我也屬雞




呼巴掌牛肉

沒人拿鈔票巴我臉  拿這塊牛肉 賞一下真是別一番風味!!



三羊開泰

立正站好報數!!  很夠水準的三姊妹




愛國者飛彈

洋蔥衝勁直入口中   醬汁瞬間口爆  讓我心中投下震撼彈!




沉穩的侍衛


兵器韌性尖銳   直搗黃龍



帥JERRY拍攝 果然有一套   這老兄  如果拿手神兵利器我看大家每天也都要聽他在那邊起笑嚕^^



這張也是小JERRY拍的!! 真是不錯  



大家都走嚕  再來一杯吧!!  



周4有BAND喔  唱功還要加強 期待下一個明日之團嚕



最美味的不是大漢堡  而是跟大家一起吃的滋味

期待下一次聚會





想看正確菜名點下面連結嚕!!








相關網頁 : TIFFANY姐   阿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