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QUE  中環擺花街 泰昌餅店對面


這間是看GARY介紹的下面有連結  這邊不太能拍照 也是從他那邊得知的

裡面滿有FU的 可看下面連結 圖片比我多一點~~

所以就拍幾張  有圖片就好嚕~~ 這邊菜單都英文耶...我英文又爛

還好店員會講中文 問一下 說有下午茶餐 好像55元HK那邊 有點忘嚕

可選一杯茶飲 跟二個馬卡龍 這次來香港就是想吃一下馬卡龍 的 ~


哈看那禁止拍照圖片 很明顯喔 但我這張一定要拍啦  當初就是這張吸引我的...







摩卡咖啡(熱)



老婆選二個巧克力 還不錯吃



肉桂水蜜桃


很大顆喔 重點不會很甜 一顆大約台幣45元那邊



開心果



假裝拍我 其實在拍外面...



外帶二個   咖啡  跟巧克力



香港書報間



剩二篇嚕 終於也快完嚕 大家也辛苦嚕....



相關網頁:   徐天麟 - G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