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煙火 當然又要來吃一下嚕~ 靠 還要排隊 看外面坐嚕幾個人~

但我很識相得 直接去找帶位的  他叫我等一下 就有位置嚕~~





香港餐廳還真的不錯 都有液晶電視 而且都二台以上 都比飯店好 x的 飯店都在賺我們血汗錢喔~~

菜單每間都一樣 都有一百種一上可以選擇....真是難選擇阿





這杯就是不能說的祕密阿!! 哈哈



魚皮餃

見鬼嚕  我以為是炸物耶!! x的不就是魚餃湯~~

香港餐廳是怎樣 都是重口味 是想讓觀光客 血壓升高喔~~



埱鹽軟殼蟹120hk


也是重口味~~ 快要睡覺嚕 吃這個 有點吃不消嚕~





港式臘味四寶飯88hk

我講真的 除非你很愛臘味...要不然真的不要點這類型東西

上次去鏞記 服務生也跟我推薦 臘腸  幹!! 那味道有夠重的 我沒辦法接受!!

想說這次點四寶飯 四種至少有一半ok吧

想不到 臘肉靠凹 都是肥肉 吃下去都是油...讓我死吧....

其他也不用講嚕 都是重口味的 連我都受不鳥嚕  這樣要88港幣ㄝ...

別跟我講我吃錯間嚕... 我聽不下去嚕...到後來看到有臘味的餐廳都一律快閃...




這白飯 幾乎都是用軟殼蟹 來消化的!!









這餐真是不值得阿!! 但還好來香港也只有這餐是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