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曾羊肉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01號


帶老婆去坐火車回家途中 看到哇 好多人阿 正點!!  在腦中就起嚕邪念嚕 (等下要偷偷吃去)

送老婆去台南火車站後~~ 哈哈我偷吃time又到嚕~~ 立刻前往老曾羊肉

到嚕現場排隊人也很多 我問一下內用要排隊嗎?? 店員講不用 看我要吃什麼??

我問一下有蔥爆羊肉嗎?? 這邊根本只有芥蘭草羊肉片 所以被店員瞪嚕一眼...

點嚕 芥藍羊肉(小)  當歸羊肉湯

----------------------------------------------------------------------

就是右下角那位 瞪我的哈哈  也是我不對拉...但我第一次來怎麼知道^^




當歸羊肉

一喝...相當普通阿 ...沒什麼特別的  沾醬也是偏甜 我不太喜歡~

肉片也沒什麼感覺~







芥藍炒羊肉片(小)

這一盤 份量超多的  我都懷疑是大份  但看隔壁一個人也是一樣大盤~~

一小口飯一大口料 這樣配 真過癮!! 真的好多喔~~ 可能剛剛才吃完鱔魚麵 所以吃的有點慢~~

但羊肉片也是沒讓我驚豔~~芥藍菜滿好吃的 




下次不會來嚕 普普通通^^ (個人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