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多尼歐(愛河店)  高雄市河西路7-1號    07- 533- 5330 (記得訂位訂窗邊喔)



很久就很吃這間的墨魚麵 跟燉飯嚕~~但一直都沒機會


前陣子還有想過一個人吃燉飯跟墨魚麵 但還好沒一個人來 應為份量很多..我可能會撐死..


這邊停車還好啦 不會很難停 等各10分鐘就有車子出來嚕 也可以跟店家先拿停車劵


再去旁邊學校拿給警衛看 他就會開門給你進去停嚕






最近景氣真的不太好  今天大約七成滿 應該還OK拉~~


上次老哥去說才三桌哈哈  可能是我的名氣 吸引很多粉絲吧...(這版主發瘋嚕嗎)






自然發酵法式麵包



拍的不好~~將就看一下嚕~~這次麵包沒有加點想要讓肚子休息一下嚕


這麵包是ok的 品質滿穩定的





薄荷奶油


這次吃好像沒上次那優 上次薄荷味很香醇!!


這次少嚕點上次感覺  沒感動到嚕!!






鵝肝(招待)



好濃郁阿!! 我喜歡的味小口小口吃 真的很不錯


但老婆不太愛 哈哈  要她喜歡的食物 很難拉︿︿







開胃小品



這次比上次好吃 但也就是好像品質又是有點不穩定︿︿


也不是上次不好吃拉 上次就有點沒感覺 這次酸甜味都有出來


就有開胃菜的feel嚕






紅酒


二個人喝一杯  就喝個氣份嚕︿︿ 雖然我們都不會喝酒 哈哈







醃製火腿沙拉


ok的一道 但不突出 沒什麼可以稱讚或數落的...(數落你以為你是美食家阿 去~~)





夢幻濃湯


幹幹幹~~ 再來幹幹幹

這道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美美美美美 味!!

這道不好喝 我網誌 就關嚕啦!! 沒騙大家

超屌的拉!! 不講嚕有空去喝看看就是嚕︿︿

這道無可挑剔!!








清湯



喝完濃湯後 這道就整個弱掉嚕  裡面是用鴨蛋做成的(一顆一顆那個)


每次看到容器 都會想到中式馬桶...(sorry 我比較沒氣質)







覆盆子雪霜


沒融化掉 !! ok^^





南瓜奶油---野菇鮮魚---義大利燉飯



好吃好吃!!魚肉也好大塊耶!! 這燉飯我跟老婆都覺得好吃


但來這邊吃 最好約一個人喔  吃多也是會有點膩!! 但這道我滿喜愛的









普羅旺斯風--海鮮--手工墨魚麵


海鮮很多 !! 但這麵跟我印象不太一樣 有點像意麵..


好像不太高級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正統墨魚麵都這樣做??


但我比較愛小星星的墨魚麵︿︿








芒果奶酪


不賴 就是很濃郁用料實實在在嚕!!







熱花茶


遜!! 我沒喝完 真的不太好喝~





水果茶


比上次好喝 有進步 就是可以喝完 那種感覺嚕~~






奶油起司蛋糕


新推出~~ 這道因應 巧克力芭蕾 太甜的另一道甜點


我還是偏愛 偏甜的甜點 但老婆上次那巧克力覺得太甜嚕


所以這道 她接受度就比較高嚕


甜點這東西 很難拿捏 我想我都可以拉 我很好養 哈哈~~









我不忌諱的 力挺 安多尼歐  沒什麼 就是老闆 認真的態度 !!讓我有感受到用心


雖然沒辦法做到盡善盡美!! 但是我想不會讓你有錢飛掉嚕感覺 







這台車 屌吧!!  好多張  帥




不吃西式套餐  也是很多餐點可選擇~~






相關網頁: 上次吃 安多尼歐    安多尼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