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虎壽司後 晚上還要吃真田日本料理 但時間才四點初


店家沒那早開 而也有點累累的~~所以想休息一下嚕 就來帕莎蒂娜(義大利店)短暫休息一下嚕!











































這間要不是看可樂超人網誌 根本不會發現吧  


開過去那招牌一點都不起眼 !!


突然發現這間沒掛 字 我想就把標準放低一點嚕


但中午虎壽司 外面沒掛 但裡面又有??ㄏㄏ不 怎麼判斷(應該不算吧)








當晚裡面一樓大約八成滿吧~~有看到火鍋 我們板前只有我們二個人 ...


大約只能坐五個人 魚生不是很多 滿普通的 雖然我對這些不懂....


今天生食 幫我們服務的是 阿明(銘)師傅(生食) 多多指教 開砲吧 開動吧

-------------------------------------------------------------------------


一上來我真的 真的就傻眼嚕...左邊那個很OK!! 右邊那是什麼鬼東西....


一看就是品質很...





青甘肚





鮪魚刺身

今日最糟一貫!! 不願多談 只希望這是一場夢...





厚岸生蠔


剛好昨晚有去鯤鮨吃到一樣是厚岸的


但好像當晚那個比較肥大 所以嚕...





軍艦白蝦


上這道時我就在想 ㄟ 現在是白蝦季節ㄇ??怎麼中午虎壽司也有︿︿


但是這道一吃 有點太冰嚕 應該是冷凍的吧 不是很滿意





招牌胡麻豆腐


用葛粉製作而成的 是該店招牌之一  不錯吃 裡面有蝦子等等..


但感覺好像有點偏溫掉嚕  在熱點更好 會把味道提升


算不錯的一道







香煎沙朗牛排


這邊就出滿快的!! 還好阿明(銘)師傅見苗頭不對 就趕緊叫廚房放慢腳步


這點我很稱許的︿︿ 這道也是很OK的!!






那大大塊的是山藥





篿菜漬梅檸檬醋





鮭魚nigiri


感覺好像切太厚嚕..(感覺拉)





醋飯整個黏住嚕!! 我不太滿意...





和牛nigiri






北海道馬糞海膽







蔥鮪泥捲





豆味噌


濃厚的味道 很有日本味道!!





酪梨捲



今日最深得我心 相當不錯 這一道 ︿︿





味噌蛤蠣湯











生食加把勁  但師傅人也都滿謙虛的~~都會詢問今日滿不滿意~~這點也是粉棒的~~


服務也沒問題~~ 吃飽嚕~~ 多謝招待!!



海角圖片 取於 小賴愛作夢日記  (已告知作者 如有不妥 請告知 我會拿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