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嚕~~好快~~ 大約快十一點 從九龍 搭地鐵 又來中環


這家算是 很有名的 在地的 或觀光客 都很ㄊ見的茶店





人滿為患 這邊只能站著看誰走嚕 你就快點坐下去~~


不用客氣!! 要不然你不用吃嚕~~ 這邊有冷氣不會熱~~這邊是推車的!!


我們卡位差不多20分中有位置嚕!!人越少越有機會  人多很難可以給你一桌吃~~


也遇到當地人 很客氣的跟我們聊天︿︿






鮮蝦粉腸


不錯嚕~~跟台灣的差不多~~


對嚕這雖然推車 但是不用等她來~~ 你就看到推車 拿單子去就是嚕~~


人越多的車子 代表越搶手  我玩的不亦樂乎~~ 感覺好有趣︿︿







鼓汁蒸排骨


不錯吃~~ 這間是我來香港 比較有感覺的~~整個人 有點HIGH起來嚕







老樣子 香片~~


香港有些人都會洗碗筷 就是拿熱水茶 洗碗筷~~ 順便消毒~~


但沒有也沒差拉~~不用怕有異樣眼光~~






蟹黃燒賣


好大顆 好像都沒物料上漲 的顧慮~~ 一樣好吃~~





香腸包

包什麼料我忘嚕~~只知道我一個人都吃好多


老婆都吃一半就沒吃嚕~~ 這很大顆ㄝ.. 又塞滿我肚子許多嚕~~


皮很厚 但不會 黏黏水水的~







芋頭鮮肉包


好吃好吃~~喔喔ㄝㄝ~~ 肉好好吃喔~~包芋頭也滿特別的~~


但是 老婆 咬一口 又不吃嚕.. 東西好吃沒錯啦 吃太多 我也承受不了~~







千層糕   


蓮蓉蛋黃內餡 普普通通 又是塞爆我肚子的一道嚕~~





全部剛好 一百港幣 台幣410圓那邊







站著的 都在等位置!!這邊就是點個幾個小點 拿份報紙 就是香港人的早晨嚕


















感謝   COCO D   之前去香港 給的資訊  


後來要去吃 勝香園 沒開 我心都碎嚕... 沒關係 不久我會去吃的 給老子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