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以前沒想到會來   都想到 日本 居多~~  但前陣子看到一些報導!! 三天二夜就能玩嚕


二天一夜也可以~~ 我沒周休!! 很難能去住二天~~這次行程 我半年前就有預定想去嚕~~


而時間慢慢接近~~我越來越興奮~~當天還工作到快中午~~ 才能好好放鬆享受假期~~


而看到 颱風 來嚕  我心有點不安~~難得可以出去走走 可別壞了我的 興致 !!


台北全面停飛  高雄起飛的我放心不少~~  搭捷運 往小港機場去嚕~~


一進去看到 很多櫃台都沒人 我心有點緊張 看到我們港龍的友人排隊 我很高興~~


詢問 一下 會慢個一小時那邊~~ 我可以接受的  !!


等著等著 有點累嚕~~ ya  要起飛嚕!!  都四點嚕...哈哈






原來起時間   3:05 最後起飛  4 點 那邊~~ 對不起大家  我拋棄台灣嚕


真的不是故意的 颱風來了 我要去天氣晴朗香港






飛阿飛阿~~ 快飛  快快去~~  從高雄香港 比從 台北 飛近  


一小時十分就到嚕!!



宮保雞丁  


我吃剩三分之一   !!





香港 嚕  天氣晴朗 我放心多嚕^^  拿 機場快線 票  往 九龍








到九龍嚕 搭接駁巴士  往 住宿飯店


去 7-11 補充 一下  


巧克力乳品



不錯喝喔~~ 去香港用 八達通卡  無敵  跟台灣 7-11  i-cash  一樣   用感應的


但這邊可用地鐵   搭渡輪    星巴克    麥當當    許多景點票都能用





住宿飯店 本來要住九龍 但遇到點問題 哈哈


這間離地鐵 走路要十分鐘  旁邊 是  帝樂文娜酒店








房間小小的  哈哈  香港房間都小的  這邊物價  房價 都不便宜~~ 當然要用小間一點給 旅客用~~


沒差拉!! 我又不是 要在房間休息的 可以睡覺  盥洗就好嚕








電視爛  只有15台那邊可看  可看的只有二台吧 其他都很無聊~~


這差不多是26吋的~~





當然要錢~~













放好行李~~  都晚上快七點嚕   快用好 去玩拉~~


下一篇  預告!!       太平山   夜景       蠟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