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那篇 把妹篇  打完覺得還滿多要補充的 我在唬爛一下 大家在忍耐一下 乖~~

上次有講到上車下車要幫女方開門 喬治兄 說下車不用拉 這樣有點像服務生


我贊同他的說法 畢竟他經驗比我多太多啦!! 


上次有人問我法式餐廳 要去哪間?? (根本沒人問拉) 其實我也去過沒三間~~


後面再建議幾家給大家 參考參考吧 


這次分 服裝外貌 貼心小動作 餐廳 來說明吧!(以下是以男方為動作為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服裝外貌


去法式餐廳 我覺得盡量不要穿白色衣服 因為怕吃飯時沾到衣服會很難堪!


不要穿短褲 襪子相當重要 不需要貴的 但是別穿白襪子...穿深色系的


襯衫我覺得不錯 搭個牛仔褲 休閒鞋 滿不錯的(雖然我現在都短褲 去吃 哈 誰叫我娶老婆了 )


千千萬萬別穿涼鞋阿 去夜店 都很少人穿了....


也可多看 MEN 'S UNO   BANG   COOL  流行 雜誌 參考參考


跟女方約會時 要注意 指甲 鼻毛 鬍子 女方會比較注意這方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貼心小動作


上次有講到開車 但我也講一下騎機車好嚕 


騎機車的話 安全帽也幫女方準備好 最好長度都調的差不多


知道女方喜歡什麼圖案卡通 最好也去買一頂她專用的 例如---(KITTY  美樂帝)


記得可以的話幫女方戴安全帽喔 要大方一點 女方會受寵若驚


開車的話 座椅也先大約調好  車內放她喜歡的公仔  當然車子要洗乾淨嚕 (別放太多隻..) 


尤其是女方車門握把 更要擦乾淨阿!! (上車幫開門 下車不用幫開 )


記帶叫女方繫安全帶喔!! 為了她安全 因為你不想讓她受傷 你會更傷心  



-------------------------------------------------------------------------------------------------


餐廳小細節


之前上篇有講到幾個重點嚕 又想到幾各 各位宅男在看看吧(我也是宅男 )


基本上餐點 就看女方有沒不吃的食材 牛肉??魚??


我覺得甜點可以讓女方選擇 女生應該大部分都滿喜歡吃甜點的!!


飲料的話 問一下女方要不要去冰 女生吃冰的不太好 可以詢問一下 多帥阿 


要在屌一點 看女方有沒英文名字 在法式甜點 基本上盤子都會裝飾一下 旁邊周圍 (像鬼畫符那種)


可請餐廳師傅 寫 名字 例如我老婆 aico   當甜點來女生一看 挖 我的英文名字ㄝ (書寫体居多)


但要提早跟餐廳講喔 跟他們講你要怎怎樣 應該都沒問題啦 法式餐廳這些對它們沒甚麼 



讓我想到一首歌 吳克群 為妳寫詩



--------------------------------------------------------------------------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的微笑我去打工賺錢

為妳失去理智

為妳改變 為妳變紳士

為了讓妳吃浪漫法國料理

為妳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喔喔喔 我看到你的微笑 什麼都足夠了 !



對了補充一下 法式餐點 東西式吃巧不吃飽的 擺盤比較漂亮 食材比較高檔 

男生大概都七到八分飽 女生應該都有八分飽 (氣份浪漫為主拉

所以ㄝ 吃完回家吃個消夜 吃個泡麵很正常 別在那邊哭哭夭
 (我也吃過幾次泡麵消夜 )


---------------------------------------------------------------------------------------------------


推薦餐廳


話說我也只吃過 安多尼歐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印象中)


第一次吃 我推 安東尼歐 交往周年 或結婚周年我推 帕莎蒂娜


小城堡 聽說也很棒 第一次吃也不錯喔~



這三家 安多尼歐的網頁 要多加油....






安多尼歐

之前情人節有來這邊吃 價格算比較親切的 第一次剛約會當然也不要花太大...(如果沒追到..)


大約帶各 二張半 到 三張  左右


這邊有個大優點 就是旁邊就是愛河 吃完可以理所當然去那邊散步


散步 當然要把握機會阿 吃完講說 今天我很快樂 跟妳在一起好舒服 (隨便你講啦)


不經意的牽著她的手~~當然也不用那麼急 坐在河堤邊聊聊天也不錯 (帶相機拍拍也不錯)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之前交往周年慶有去 那邊食材更高檔 雖然我不懂吃拉


那邊算是真的很有格調 真的是去享受的~~


旁邊也可以散步 印象價為二個人要帶個四張到五張比較安全~~


這家法式料理 算高雄指標性的 no.1




小城堡

這家一直以來 我都很想去 但一直沒機會 之前要去但臨時有事取消...


這家會讓女生有公主感覺 小城堡ㄝ~~哈哈


再崛江附近而已 吃完還可以去瞎拼....


這間品質應該沒問題 但步調會有點吃個 二個小時半滿正常的 


-------------------------------------------------------------------------------------



sorry 我打的累了 要去吃冰了.....



先以高雄為主了 還有很多家拉 沒辦法一一介紹


台南也有幾家不錯 可問去 葉子哥 他網誌都有~~





願陪你度過青春 直到滿臉皺紋  告訴我是否依樣想念我


一樣等著我 請別再懷疑我作的所有 天塌下來請讓我頂


我的愛不禁被妳占領 多苦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