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來這邊 短暫停留一個小時半  我覺得以前覺得這些活動 都有點恐怖 內心都覺得參加這個都是不良少年

或依些不讀書的 但今天我覺得 這些人很棒  我稱為  蓋世英雄!!



乩童  後面有血ㄝ~~ 但我一點都不怕  以前都不敢接近~~ 現在覺得好興奮阿~~

八家將  以前也是覺得好恐怖喔  今天看 現場好有 氣魄


好像在醞釀中  帥ㄝ~



駕~~



酷喔~~



氣勢 給我出來  駕!!

軋軋   ~~~集氣

蓋世英雄到來 看著我們未來~~ 

殺殺殺殺殺殺殺~~~~   雖然都練習套招過了 但也是有危險啦~~

看這邊年輕人 多有活力 一點都不是不良少年感覺  帥拉

右邊那位帥哥 是比較帥的~~

我擋~~~~



開個玩笑 很像詐騙的...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