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紅茶 當然要填飽五臟廟阿  台南真是小吃天堂  處處都有  在布萊恩旁邊就要各市場拉
小吃吃起來負擔不重 又可多樣化~~ 我愛拉~~(應沒錢吃大餐....我也想吃日本料理....)
靠每間都是老店 而且都滿多的 都八點拉~~

這間老闆跟老闆娘 很可愛喔  很健忘~~我們點了米粉羹跟魚卵
羹吃完了 催一下魚卵 老闆娘感覺很可愛 說好好 但講二次都忘了

但很怪的我不生氣ㄝ 應很可愛 他們個性互補 老闆都會脆脆唸 老闆娘都好像有聽 但都忘記








做事好像生活依樣 部會特別招呼客人 很自然感覺 你也不會催他們
很棒的感覺  向不是為了ˊ賺錢  只是日復一日 的生活而已


米粉羹:先喝湯 台南味道偏甜 但好喝 肉好好吃喔~ 我真的不想寫一些有的沒的

      就是



我一像不愛米粉 但老婆超愛 但這米粉  靠 一樣不想多講



魚卵: 等很久的 老闆有炸過頭了我一看外表有點擔心  但魚卵好細緻喔~~ 一樣有驚喜感  吃到這邊真的好想住台南喔~~









這家好像滿有名的 但我吃得覺得滿普通的 可能不合我胃口吧 簡單帶過~~





芋粿: 天生對這種東西沒興趣 又是老婆點的  很不愛的種東西 但滿多客人買的~~只能說 跟我沒緣拉~

蝦仁肉圓:感覺也還好 可能對東西越來越挑拉~~出門吃東西都滿挑的 工作便當那普通 一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