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6晚上 終於踏出往府城小吃 第一步了  往後也會慢慢吃台南小吃喔~~

講真的 我台南都3個月那邊來一次 所以路都有印象  但都不知正確位置~~

我知道台南路不複雜~~ 但就是沒高雄熟啦~~ 但我看地圖 雜誌  小吃都滿密集的

到台南 都覺得好新鮮喔~~ 雖然不熟 但路問的出來啦~~

吃吃吃~~ 今天吃這2家 都超近的 在旁邊而已  也運氣很好 停在附近而已~~

希望這一步 讓我更有衝勁 吃吃喝喝  物價真的只會越來越高~~ 吃還是要吃~~

台南就小吃為主 高雄就餐廳~~ yaya



松仔腳(榕樹下)  06-2226632     經度120度 11'57"/緯度22度 59'32"

這邊跟山根壽司一樣  自己找位置坐  別害羞喔  太慢只會讓人坐去~~

大家都桌上一杯 "雙全紅茶"  會先經過紅茶店在到這邊 ~~

雖然是戶外的 但不會很悶熱~~









連點餐也要排隊~~  這邊大概15個工作人員吧  









蛋烤小捲:看雜誌跟店家菜單都寫招牌  好像不點不行上面那層說是海膽醬

                 我怎麼感覺都像一般蛋汁....就還好而已  普普通通    真的不太建議點~

               應這盤要300元 雖然量很多 但我們才2個人 ~~





烤雞腿: 也是招牌  媽的招牌我吃起來都 還好而已~~ 可能要來碗白飯比較爽喔~~






nigiri :  太久沒吃壽司了 快2個月了  雖然不是正統的 但一樣很爽

                 量滿多的 醋飯也不會太乾太黏 嘟嘟好~~










虱目魚肚:   滿好吃的  但老婆不愛 她愛吃乾乾的~~這邊是有點濕濕的

                      我滿愛的 旁邊泡菜 我覺得很爽口~~







蛤仔湯:  蛤好大顆喔  也滿大碗的 ~~ 60元不貴~~





老闆娘都寫日文  可見以前有受過日本教育??








雙全紅茶  小杯15(內用)外帶16  大瓶75元 買大瓶比較划算









我覺得用吸管喝有點澀 苦  但用杯子喝 幹 有夠好喝阿 小口小口喝

讚啦  賣貴不是沒道理的   買3瓶  星期一就喝光了  下次在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