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N3034.jpg

 

  

 

 

購於新宿伊勢丹百貨

第二天就吃了  我只能講 我期待太大了

我是10個唯一一個講還可以的吧(我老婆也是覺得還好)

可能網上評價太高了  我也太期待了~

但下次去我還是會買吧  但以蛋糕為主~

價格我不知道 我都沒再看價格的.... 出外人 就是爽就好

粉正一定比台灣 一些店 便宜拉= =

個人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JPH馬卡龍 (每個人口味都不同)

或許你會講 白吃喔 PH才好吃  那我也會講白吃喔 你老幾阿...

不爽就滾  這邊不是你這種凡人 來的地方

 

nEO_IMG_DSCN3030.jpg

 

不過蛋糕 我很喜歡^^

nEO_IMG_DSCN3172.jpg nEO_IMG_DSCN3173.jpg

nEO_IMG_DSCN3302.jpg nEO_IMG_DSCN3303.jpg nEO_IMG_DSCN3309.jpg

 

木村家 麵包 好吃!!

 

nEO_IMG_DSCN3032.jpg  

 

 

我終於吃到了 是我親身去買的 就這樣

 

後續 就我這個甜點白癡而言

馬卡龍只是單純 讓你有種尊榮感而以

根本不值得 花太多錢去買 但我每次還是會買一個二個....

很像流行的一種甜點 (抱歉 小弟比較直接個興表達)

我把馬卡龍一個消費比喻  一個雞腿飯....台灣有些都像小簡餐了...

我或許不懂這個製作困難度  跟食材高貴感  但真的是吃爽的

這種東西 還是最好在有可內用地方吃 好的環境 好的裝飾

旁邊就好有好的妹 那這馬卡龍 就真的 有催情作用了

 

 

但喜歡跟愛吃甜點的人  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馬卡龍 新宿伊勢丹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