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N2877.jpg

 

錦系町>>新宿( 約25分)

 

下面二個都可到

 

錦系町>>JR總武線各停(三鷹行)>>御茶之水>>轉JR中央線快速(立川.高尾行)>>新宿

錦系町>>JR總武線.武藏小金井行>御茶之水>>轉JR中央線快速.豐田行>新宿

 

好久沒這樣寫部落格了   好久沒這樣寫字了

我的東京夢  好像還是印象很深刻  現在看日劇或日本街頭更有感覺

雖然只是短短五天  但寫文章同時還可回味  就是不想讓每個片段 放棄

想把那時候感受  這邊寫出來  這是屬於我跟老婆的回憶

 

 

 

第一張  是從  錦系町 回新宿  途中  車站下雪了!!

那時候我是覺得應該是霜吧!!  但後來越下越大  忍不住 心情雀耀起來~

下雪並不冷  但還是要擔心女兒身體等等  所以趕快拍一下

下雪因為是很浪漫吧 但太大就成噩夢  這次日本 或全球都被雪 搞得一蹋糊塗

但就對我而言  是屬於浪漫的  要不是有帶小朋友  夫妻相擁 真是有fu...

但帶小孩只能  快閃拍拍= =

 

之前蜜月  也只看到雪 沒下雪 台灣也只看到下霜~

這次來也算幸運啦  畢竟東京不常下雪

nEO_IMG_DSCN2879.jpg nEO_IMG_DSCN2880.jpg

 

走路起來有點滑  我還是很小心翼翼的推著嬰兒車

推車子最麻煩就是  常要找  平面步道... 有時候也要常常整台搬起來 走樓梯~~

 

那一場雪  真是振奮當晚士氣...畢竟  晚上出發時後遇到下雨小迷路

讓我霎那時間  覺得天阿 我坐那多功課  第一晚就出包了!!

 

後來  老婆小孩在飯店  我去外面便利商店買 雨傘跟一些吃的

日本雨傘都透明居多  便利商店  有微波可加熱

這次京王飯店 沒有提供(有點爛)  但嬰兒室有微波喔~

但要帶小孩 才能使用 會有專人帶你去...也不是很方便~

nEO_IMG_DSCN2881.jpg nEO_IMG_DSCN2886.jpg

 

3連發 我當下想起 某種動作片

nEO_IMG_DSCN2887.jpg

 

錦系町  阿卡醬 買的東西 

nEO_IMG_DSCN2888.jpg

 

 

 

 

 

 

 

 

 

 

 

 

 

 企鵝卡  就類似捷運卡  很方便 

 

nEO_IMG_DSCN2890.jpg  

 

早上終於要去  築地吃早餐了~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