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jpg

多虧小六哥 跟我講這些隱藏版

五花肉(花肉)  控肉  筋肉

當然做法隨便你 可以 作湯的 乾的 炒沙茶 麻油 都隨便你

但最好是先吃過 他家一些基本菜單  要不然這樣吃有點越級嚕...

他家不算便宜 環境也不是很優  但親和力相當夠 

 

小吃就是要有這種態度  我喜歡  店家的態度

 

 

控肉(乾)

 

有點像包成羊肉 的肉塊(隱藏板)

剛吃還好 搭配店家專用沾醬  其實還不賴

這個可能 作湯的比較優?? 哈哈   

nEO_IMG_IMG_4387.jpg

 

這樣90貴不貴?!  就看你的感覺嚕

 

nEO_IMG_IMG_4388.jpg

白飯還是一樣 不怕你吃  一碗10元 你可以疊成跟蒙古烤肉一樣高

我相信店家真的不怕你吃 只要不浪費 

nEO_IMG_IMG_4391.jpg

沾用沾醬  當然這邊豆瓣醬也是很棒的

nEO_IMG_IMG_4395.jpg

五花肉(湯)

跟我預期不太一樣  可能期望太大嚕

牛肉得五花肉還是強許多 (個人感覺)

但看很多人點五花肉 都點的  看來下次點乾的看看嚕~

nEO_IMG_IMG_4397.jpg

湯的 要作清湯 當歸 都可以 很客製化的

下次再吃筋肉看看吧  今天170

 

要走老闆娘 還跟我談笑風聲  很少有這樣感覺 像老顧客一樣 真是喜歡這樣的態度

nEO_IMG_IMG_4399.jpg

 

 

阿福羊肉

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53號

06-2656350

下午四點至凌晨十二點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