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靜高雅 但沒想像中那沉穩的感覺 (氛圍)

餐俱  茶杯  沒我想像中那高雅 (跟高玉感覺起來 )

茶杯有點零亂  很多種種類  但有些很美   我都想買回去嚕 (一個3千 我就想買....哈~)

茶水到是很淡  可惜了  薑片不錯  紫蘇大根不錯  少嚕噴汁  芥末細緻 (高雅....哈 )

音樂有點交響樂感覺 音量剛好  冷氣偏冷  

師傅很忙碌 但卻不慌不忙 楊師傅對細節有一定要求

壽司盤有醬汁一定擦拭乾靜   大根也要排好

服務生都老鳥 口語都相當簡潔有力 (我眼睛偏愛年輕的)

這邊味道 高雅輕口感 想把魚生最基本味道展現出來

都不用炙的 (這環境用炙的會破壞整個感覺)

楊師傅應該作那久嚕 知道壽司原本就是要清淡 好的食材用最簡單方式就能呈現

醋飯溫度機乎沒變 緊度真的剛剛好  雖不至於放入口中散開 但穩定性很高 (生意好又能穩   長年累積 )

這邊握壽司  最大重點  吃完後  口中香氣 至少停留5到7秒  那感覺真的很不錯 


楊師傅 雖忙   我又一個人  但師傅 有時候會看你  會點個頭 (看你有沒想要講的)

偶爾來個微笑  或說吃的習慣嗎 ?  整餐讓我不會感到受冷默  

最喜歡的是  師傅台語也很道地  也常講  讓我感覺起來很不會感受在異鄉嚕

sasa好不好  我想  它有它讀特的風格 (高雅   最簡單的處理調味 )

這趟還是有收獲的   (那味道  吃完後  香氣是高雅的)  不是強列衝擊  需要細心品嘗


今晚一個人來是對的 要不然真的很難  吃出味道 真是高雅阿
 

忘了講  這邊自製醬油超棒的 清澈的顏色 沾魚生  整片放進去  沾附整各魚生也沒差

不會滲入魚肉裡面  就在表面那邊  微甘的甜味 真是符合這邊高雅的感覺~



一年後  半年後在來應該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