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圖有點沒fu...拍謝最近不知道搞到什麼  圖沒以前大張嚕..


民生店  指定  天本師傅   

板前座椅不像以前情侶雅座嚕 有點失望 都一個人座位嚕

我坐在正中間  一個人包場大約15分鐘 就幾乎客滿嚕

板前可清楚看到師傅作業   相當不錯

這邊醋飯偏黏 天本師傅捏工很鬆散  一定很難用筷子挾起

用手入口 最後翻過來入口比較好 要不然很散掉

越快入口越好  真的鬆散  但生魚片水準滿高的


話說天本師傅 相當專業跟親切  我旁邊二組熟客

但不會讓你覺得有被忽略感覺 上菜速度幾乎完美

某次我在高雄  只有我跟另二個人 但我感覺被忽略嚕 有點不自在  殘念



比目魚薄造

在板前看師傅作業 真是不錯  一點都不會無聊

真的有薄 看得到盤子  有嚼勁淡淡高雅味道



黑色是 比目魚的肝  小小濃郁  日本大蔥? 

一起捲起來 沾點醬 優拉





中腹鮪


爽歪歪  後面忘嚕加點做成握壽司  殘念

吃下來 嘴角自然往上45度角  微笑嚕



竹莢


板前看師傅做  真是不徐不急  真是台上一分鐘 台下五年功?


青甘

一點點油脂 跟特有風味



紫蘇大根

特別味道  但我喜歡偏酸多汁的那種

這種是消除嘴巴味道是滿不錯的 高雅 fu





海膽握

一來就用重口味打招呼嚕  真是不錯

感覺好像跟我講歡迎光臨 我喜歡




白甘


好像記錯嚕喔...



花枝

超級失望 看網誌感覺很屌 其實遜斃嚕 當天



茶碗蒸

真是不錯吃  不賴




鮭魚卵

唯一不是天本師傅做的 形狀不是很優  味道還可以








中規中矩



青花


好吃!!醃製過的 優拉



牡丹


真的很鬆散 ... 看要倒著吃還是 快手吃吧  很快就散嚕..




竹夾



穴子


正點  應該再來一顆 單純加鹽的吃看看




玉子(加點 沒算錢)


好吃拉



車蝦(加點)

失望透嚕   是活力太夠嚕 導致醋飯完全黏不住嗎??

這貫捏的 真是糟透嚕  乾脆給我一團飯  我先吃蝦 在吃飯好嚕









味噌

還可以





心得:

很少有一間店 我會建議生魚片多一點的

這邊生魚片真的很棒  握壽司 (就當天天本師傅的話)

我覺得吃個四貫就好嚕  尤其蝦類不要點握壽司

捏工真的很鬆散 醋飯都一點點偏黏嚕 還是沒辦法跟魚生相融


服務都老店員嚕 很棒 有五星級水準嚕  環境也優

師傅態度 很棒  上菜速度也優  價位也可接受

下次我會帶老婆來吃的!!  但握壽司 我可能最後再加點就好嚕

我是帶著有收穫 滿足的離開的




沒緣分的拉麵...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算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