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蕾居酒屋  營業時間好像 晚上五點~半夜一點  (我猜的)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243號    電話:07-2822223



最近累得跟狗一樣  有空再補文嚕  拍謝



單眼拍的不是很好  希望沒傷到大家眼睛



炙鮭魚


量厚實  油脂自然飽滿




水章魚


這個可惜嚕  刀工 





態度很好的師傅 




我不喝酒  朋友喝的



牛肉靠近下巴部位 



朋友幫烤 我吃 爽快



青甘肝 (印象)

這個不錯吃  濃郁味道不賴







澎湖小魚乾

配酒爽







某某魚(我又忘嚕)

有一點點脆度



我又忘嚕

這個搭配紫蘇滿搭的 



吸盤  不錯喔  感覺食材都不賴




雞翅

不是我在唬爛的  這邊有個燒烤師傅

puro以前匠老闆  烤的都很棒耶  很好吃


怪嚕以前在匠 反爾吃不太出來那優




雞胗(拍謝 我只會吃  一點都不懂食材)





這個也好吃  下次來 要多點一些燒烤物!!



夭壽甜西瓜   嚇我一跳  我家很多西瓜


當晚這西瓜還真不錯





心得:  

板前氛圍不錯  要吃壽司也有 燒物我很推薦

音樂也不錯聽  但好像沒禁菸?? 我是還可以 但老婆不太喜歡菸味

這邊我覺得晚上10點過後 還想吃壽司可來這邊喔 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