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戶龍壽司    07-550-7171

高雄市自由二路215號


今日出菜順序就是這樣

這邊順序就不要求嚕  生食熟食隨便出嚕= =



從誠壽司出來的志龍師傅  自己出來開店嚕

本來對這間還不是很想那快造訪

某天聚會  五金四番男 約我去吃  我當然說ok阿

生意當相不錯  還好我習慣訂位   板前七個位置全滿

都是年輕人  我也算半個年輕人

給嚕1200預算  開動嚕  阿龍師傅相當親切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外表粗曠  但內心感覺滿細膩的

不知道阿龍師傅長怎樣?? 有人比喻  是發福的李進良  (不是我講的)

戴帽子滿有型的  脫掉也是滿有型的  沒禿頭嫌疑

裡面師傅吧台就有五個  全穿黑衣  (我還以為出山耶  開玩笑的)




師傅拿這個鯊魚磨板給我們 還介紹 高級壽司店芥末才會用現磨的

我還聽得津津有味~~ 還現磨喔  但我磨的顏色都比較深  技術不好啦

可能我這比較小隻  比較沒夠力= =  但滿有趣的



這邊芥末感覺不夠細緻  有點顆粒口感  辛辣度也尚可

我喜歡比較細緻有辛辣度的  但不代表這邊不好  

阿龍師傅還是很親切  和藹可親





蘿蔔(大根)


剛吃不錯  吃到後面還有點偏甜

我喜歡酸度脆度夠的






現在吃也不太習慣拿筆記嚕  五金四番男也沒拿手機記錄

這餐有些寫錯嚕 或沒寫的多多包涵嚕



沙拉

一看就不差嚕 吃起來也不賴

阿龍師傅還講醬汁不夠再跟他講




對嚕這邊吧台  乍看很有點像masa感覺

但看現場看 質感還是有差  開沒幾個月 磨損差痕滿明顯得

一年後可能面目全非嚕= = 但這邊壽司盤  跟茶杯 等等 都很漂亮

茶水喝起來普通  茶葉味很淡




厚岸生蠔


鮮度沒問題 個頭小嚕點




生魚

只知道右邊是石雕   都不差有脆度 等等...

這邊跟沙拉 厚岸生蠔一起上  我當然跟師傅反應 慢慢來 不急 慢慢上菜







鰹魚


阿龍師傅講品質相當不錯  恩還不錯喔~




螢烏賊


這個配啤酒 一定很讚

五金四番男 有叫杯沖繩啤酒  聽他講很順口



干貝

切一半的  甜度不太夠




這個不錯吃 上面是起司








今日最佳

超好吃的 無懈可擊!!  

外皮脆度 魚肉細緻度 油脂爽歪歪





炸櫛瓜花

法式料理用居多  有點冷掉嚕可惜




某種魚白子


味噌醬汁  一來我就要求白飯嚕

雖然有點台 但這樣吃才爽 也比較有飽足感






白飯不錯吃 黏度滑順口感

搭配醬汁吃正好  單吃一定會膩口




牡丹蝦

個頭不大 品質還好  醋飯算偏黏的

單吃白飯很棒  搭配魚生感覺還可以

如果能保持黏度這樣也算是店家的特色嚕  酸度很少

捏製緊度剛剛好 可能促飯偏黏 也不能捏太緊 

芥末刺激感不多



重點我們的蝦頭又不見嚕  看隔壁四個人我都看到有蝦頭填飯(炸)



澎湖軟絲

相當不錯吃  我對澎湖的軟絲相當激賞  去別間店也是

軟絲的黏稠度 跟刀工相輔相乘  跟這邊偏黏醋飯搭配

意外滿協調的



青花

雖然最肥美季節過嚕 但還吃出來特有的香味



蒸蛋


阿龍師傅講說很棒

我跟四番男  一致認為很遜

四番男還說跟爭x品質差不多吧...


味道太稀嚕  沒有什麼料



比目魚

看到別人出 我就想等下換我們嚕吧...

當初在義郎 宮圓都相當激賞的一貫

只是現在已經沒什麼感覺嚕




暴力壽司


今天這餐除嚕那魚  我內心有膨派一下

看到這個我口中念念有詞  暴力壽司!!

吃起來  三種味道都分散嚕...海膽(馬糞)吃不出濃郁甜味

鮭魚卵吃不到咬勁  toro也感覺品質是還好


問一下師傅 這單點大約多少  阿龍師傅講150但份量沒那多

這價格就ok嚕  好的海膽一份就150那邊嚕

這個看起來很屌 吃起來講真的有點普通






toro品質感覺還好  但這價格不要太要求拉= =

本來想叫師傅拿一顆鮭魚卵 我吃看看  但算嚕



味噌湯


很沒料的湯  感覺20元一碗那種




穴子

我要求出的 穴子肉質偏乾   醬汁感覺又不夠火侯

四番男比我失望

懷念華誠穴子嚕




竹筴魚

這邊出菜真的很隨興 




甜點



阿龍師傅看我 我手指吧台上面蒸蛋 都沒講話

阿龍師傅說 要這樣單吃還是??  單吃就好嚕


還可以  的蒸蛋  





心得:

對日本料理  想多點認是體會 可來這邊  師父親切  

建議預算先800那邊就好嚕   生熟食都有一定水準

但吃習慣弁慶 香月等級(現在香月我不去嚕 喜歡的師傅不在嚕)

這邊我想應該不太會滿足

講真的  1200我還是想去弁慶嚕= =  

服務水準也不錯 生意很好  建議訂位





跟老婆會合  吃個冰吧








江戶龍壽司    07-550-7171

高雄市自由二路2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